TYAN 新型服务器主板支持最新英特尔至强 E-2400处理器

隶属神达集团,神云科技旗下服务器通路领导品牌TYAN(泰安)宣布推出搭载最新英特尔至强E-2400处理器(代号为Raptor Lake-E)的新型服务器主板。

【加州纽瓦克电2023年12月14日】隶属神达集团,神云科技旗下服务器通路领导品牌TYAN®(泰安)宣布推出搭载最新英特尔®至强® E-2400处理器(代号为Raptor Lake-E)的新型服务器主板。TYAN最新解决方案旨在提供更优异的性能、更高的PCIe规格和更快的内存速度,为高性价比服务器提供必要的性能,支持数据中心服务器平台服务,以及需要24/7全天候可靠性支持的小型企业关键业务需求。

全新英特尔至强 E-2400 处理器: 为入门级服务器提供必要性能、可扩展性和可靠性

全新的英特尔至强 E-2400 处理器相较上一代性能更为强劲,最高工作频率可达 5.6 GHz,采用英特尔® Turbo Boost Max 技术 3.0,内存容量多达 128GB,支持 DDR5 ECC功能,速度高达 4800 MT/s。它还提供了更强的 I/O 扩展能力,除了CPU 提供多达 16 个 PCIe 5.0 通道,CPU 和 PCH 提供多达 24 个 PCIe 4.0 通道,可满足典型的服务器需求。此外,通过采用支持Intel节点管理功能的Intel® SPS 6 服务器平台服务固件,E-2400 处理器为入门级服务器应用提供了现代化的可管理性和安全性。

TYAN Tempest CX S5573: 经济高效的本地部署解决方案

新款TYAN Tempest CX S5573主板搭载英特尔至强E-2400处理器,专为云端及企业内部运算而设计。神云科技服务器架构事业体副总经理郭守坚表示,藉由英特尔处理器内建的DDR5和PCIe 5.0技术,我们的客户可在享受卓越的性能的同时还持续保有竞争力。

TYAN Tempest CX S5573是一款采用Micro-ATX规格的服务器主板,支持单颗英特尔至强E-2400处理器、4个DDR5-4800 DIMM插槽、3个PCIe插槽、8个SATA 6G端口、2个NVMe M.2插槽以及支持双25GbE 网口的订制子卡。此外,由于采用了标准主板尺寸,Tempest CX S5573 可以轻松部署在机架式或直立式机箱中,适用于包括小型企业内部和数据中心前端等多种服务器应用场景。

#    #    #    #

关于TYAN

TYAN为神云科技旗下之高阶服务器领导品牌,隶属于神达投控 (TSE:3706)。TYAN致力于高阶X86 及X86-64位服务器/工作站主板与服务器解决方案之设计制造,产品营销于世界各地的OEMs、VAR、系统整合商及零售通路。TYAN提供可扩展性、整合化且值得信赖的全系列服务器及主板方案,应用于高性能运算、数据中心、巨量数据储存及安全性设备等市场,协助客户维持领先地位。更多信息请详阅网站,TYAN品牌网站https://www.tyan.com/index/CN/ ;神云科技公司网站:https://www.mitacmct.com/

Intel、Intel商标及其它Intel 标志均为英特尔公司或其子公司的注册商标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2/15

16: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