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亮相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

11月23日,以“数字贸易 商通全球”为主题,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商务部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为共建、共商、共促、共享全球数字贸易发展新机遇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契机。

11月23日,以“数字贸易 商通全球”为主题,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商务部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为共建、共商、共促、共享全球数字贸易发展新机遇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契机。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携多项前沿数字技术、解决方案,以及赋能浙江数字经济发展的实践成果亮相,与广大参展伙伴共同探索数字技术创新,共建数字贸易新生态。

新华三亮相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

聚焦前沿成果 共绘AIGC应用新图景

今年,全球人工智能发展进入新阶段。新华三集团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于6月推出“百业灵犀”LinSeer大模型。在现场展区,通过与AI助手实时互动,观众可以近距离感受百业灵犀大模型背后承载的预训练、微调、推理等能力,以及大模型的场景化解决方案实力。目前,新华三已在个性化代码定制、随需报表生成、运维专家指导、多工具融合编排、自动决策和执行、全景地图运维管理等典型场景探索百业灵犀的应用,助力客户善用人工智能技术实现效率和质量的双重提升。

同时,围绕AIGC智算底座的建设,新华三推出智算解决方案,以绿洲平台、傲飞算力平台、无损网络、高性能存储及液冷解决方案为代表的全栈能力,助力客户一站式部署智算底座,快速落地AI场景化应用,有效满足AIGC时代的需求。

新华三亮相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

新华三亮相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

新华三亮相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

新华三亮相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

新华三亮相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

技术创新筑基 赋能百行百业

多年来,新华三集团一直致力于赋能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立足浙江,积极助力浙江数字经济发展。在数字政府方面,新华三以创新技术支持浙江省打造省级骨干网与国家(杭州)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形成全局一屏掌控、政令一键直达、执行一贯到底、服务一网通办和监督一览无余的数字化协同工作场景。

同时,新华三集团也积极推动AI技术落地赋能城市发展。在展区,新华三向参观者展示了位于杭州钱江世纪城的图灵小镇合作项目案例。作为新华三AI技术赋能杭州发展的典型案例,小镇以数字经济为特色,着力打造以人工智能为主导的产业生态,积极发挥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合力,形成集聚效应,旨在更好地把AI的复杂技术具象化、通用的能力个性化、综合的应用人本化,充分释放AIGC活力。

在智慧行业解决方案展区,新华三集团展示了自身凭借持续领先的数字化基础设施能力,不断赋能医疗、教育、企业、能源、运营商等行业深化数字化转型的成功实践,体现了集团在数智新时代全面助力客户将AIGC技术结合场景落地应用,把握人工智能发展新机遇实现业务变革和效率提升的过硬实力。

当前,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快速崛起,有力推动着国际贸易加快数字化转型。面对数实融合的发展趋势,新华三集团将秉持“精耕务实,为时代赋智慧”的理念,以自身的技术创新能力推动产品和解决方案不断优化升级,为数字贸易发展贡献力量,并携手广大伙伴,持续助力全球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29

17: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