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tas任命吴振岗担任大中华区技术销售与服务总监

负责领导团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数据管理、数据存储和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及行业技术支持

北京 – 2023年1113  近日,安全多云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导者Veritas Technologies宣布任命吴振岗担任大中华区技术销售与服务总监,主要负责领导团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数据管理、数据存储和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及行业技术支持,同时,他还负责推进市场战略与业务运营规划,在当前不断演变的多云时代下的数据环境中,赋能客户与合作伙伴实现敏捷高效、灵活完善的数据管理。此次任命,将进一步巩固Veritas在多云数据管理领域的中国领导力,以加速推动Veritas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增长。

Veritas任命吴振岗担任大中华区技术销售与服务总监

吴振岗拥有超过30年的IT从业经验,在数据和分析领域具有丰富行业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知识,并曾在售前咨询、技术服务、软件开发等领域担任职务。在加入Veritas之前,吴振岗曾任Teradata大中华区解决方案架构师团队总监,拥有超过 10年的技术销售团队管理经验。在此之前,吴振岗在Teradata 日本公司担任过多个职位,积累了丰富的数据仓库系统实施和技术咨询项目经验。

Veritas公司大中华区技术销售与服务总监吴振岗表示:“当下,越来越多的本地企业面临着网络威胁、云、合规、成本带来的挑战,数据管理已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驱动力。非常高兴能够加入Veritas大中华区团队,依托Veritas领先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结合我的专长和经验,帮助本地企业深入挖掘数据资产价值、加速向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同时,持续推动Veritas中国业务的稳定增长。”

吴振岗现居上海,拥有复旦大学学士学位。

 

关于 Veritas

Veritas Technologies是安全多云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导者。超过八万家企业级客户, 包括91%的全球财富100强企业,均依靠Veritas确保其数据的保护、可恢复性和合规性。Veritas在规模化的可靠性方面享有盛誉,可为企业提供抵御勒索软件等网络攻击威胁所需的弹性。Veritas通过统一的平台,支持超过800种数据源,100多种操作系统以及1400多种存储设备。在云级技术的支持下,Veritas现正在实践其数据自治战略,在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实现更大价值。

Veritas中国官方网站 https://www.veritas.com/zh/cn/

Veritas官方微信平台:VERITAS_CHINA(VERITAS中文社区)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13

11: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