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转型与创新之间的平衡:无中断创新

Avaya无中断创新解决方案(IWD)旨在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使企业能够在升级通信系统时保持业务连续性,确保客户体验不受影响。

数字化转型时代,创新已经成为企业前进的核心动力,这并不仅仅是为了适应市场趋势,而是为了提高竞争力、保持生存力。只有通过创新,企业才能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甚至发掘全新的商机。

然而,创新并非一帆风顺。许多企业发现,当他们试图改变、更新或升级他们的通信系统时,成本高昂、业务中断成为了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这不仅会影响客户服务,还可能导致潜在的收入损失。

Avaya无中断创新解决方案(IWD)旨在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使企业能够在升级通信系统时保持业务连续性,确保客户体验不受影响。

HCS:解锁IWD创新潜力的关键

IWD的底层技术支持来源,实际上是我们为之命名为HCS(Hybrid Cloud Service)的实验平台。基于容器化和微服务架构,它将整个应用程序,拆分成可以独立运行并相互协作的模块,提供了广泛的数字化功能支持,允许企业根据需要添加、修改或删除特定的模块,而不影响整个系统的稳定性。

数字化转型与创新之间的平衡:无中断创新

此外,HCS提供了一整套DevOps工具和业务集成接口,可以加速应用程序的开发、测试和部署过程,允许不同的系统、应用程序和服务之间实现无缝集成。它支持自动化流程,允许开发团队快速构建、测试和交付新功能,有助于提高效率,并降低错误发生的风险。

这一平台的关键优势在于其灵活性和适应性。企业今天可能只需要满足500个用户的需求,但明天可能需要满足1000个或5000个用户的需求。在这种情况下,HCS可以帮助企业将其市场变为一个自动的弹性平台,无论是在日常运营还是在规模扩大时,都能够快速调整,而不会对业务产生负面影响。

保障银行业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对于银行等行业,我们不仅需要满足严格的监管要求,还需要保持高度的安全性,以保护客户和业务数据安全。IWD解决方案不仅具备出色的性能,还具备高度的安全性,这对于金融行业来说至关重要。

此外,关于监管部门对客户服务的监管要求,特别是对客服中心的要求。如果客服中心未能按时受理电话或未能满足监管规定,就会引发调查和处罚。因此,Avaya的解决方案不仅满足了客户的需求,还确保了合规性,从而为客户提供了更高水平的服务。

数字化转型与创新之间的平衡:无中断创新

多渠道客户服务成为将来式

未来的客户服务将更加多样化和高效。以前客户通过语言来表达需求时,有时很难清晰地传达信息。现在,我们可以通过多种渠道进行互动,分享图片、视频等,以更快速地解决问题。

使用语音、视频和聊天等多种渠道与客户进行沟通的成为新的趋势,客服人员可以通过这些渠道提供更快速的服务。

例如,客户可以通过手机应用程序、浏览器或二维码与企业进行沟通,甚至可以进行语音视频通话。这些渠道可以帮助客服人员更快速地识别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

Avaya专业服务团队提供保障

Avaya专业服务(ACES)在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使命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ACES研发团队成员分布在大连、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城市,是一个庞大而多样化的集体,规模是销售的4倍。

在ACES团队中,你可以看到充满创新激情的年轻开发者,为Avaya的解决方案注入了新的生命。也可以看到经验丰富的专家们,对于复杂的技术和应用场景了如指掌。无论是应对迅速变化的市场需求,还是应对特定行业的挑战,ACES团队都能够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无中断创新将是未来数字化转型的一个关键趋势。企业不再需要在创新和业务连续性之间做出取舍,而可以兼顾两者。未来,Avaya将继续坚持创新,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不断优化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多无中断创新的解决方案,助力他们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成功。

数字化转型与创新之间的平衡:无中断创新

张帆 Avaya大中国和东南亚区专业服务部总经理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09

15: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