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第28届年度合作伙伴峰会:围绕人工智能、安全与可观察性推出产品创新

第28届合作伙伴峰会汇聚了来自思科全球合作伙伴社区的数千名企业代表,分享思科合作伙伴计划的最新进展、新技术解决方案以及合作机会。

新闻摘要:

· 第28届合作伙伴峰会汇聚了来自思科全球合作伙伴社区的数千名企业代表,分享思科合作伙伴计划的最新进展、新技术解决方案以及合作机会。

· 思科推出人工智能验证设计 - 帮助企业简化IT,将人工智能工作负载快速整合到主流生产环境中。

· 全新思科安全套件包含用户、云和漏洞防护套件,提供简化、集成且成本效益高的采买和应用思科安全解决方案的方式。

· 思科可观察生态系统,使企业能够在思科可观察平台上创建新的模块。

2023年11月8北京——日前,2023年思科合作伙伴峰会在美国佛罗利达迈阿密举办,全球数千家思科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分享在思科平台的支持下取得的业务成果。思科营收中有约90%来自其广泛的合作伙伴网络,覆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家企业。

在人工智能、5G、云计算、安全和应用的快速技术变革推动下,全球大多数行业正在经历重塑。当前,企业亟需通过技术创新来改善客户成果和体验。思科正通过其强大的平台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加简化、灵活的选择,加速其数字化转型。

思科与合作伙伴一起,致力于在人工智能、安全、可观察性和可持续性方面保持领先地位,这是思科创新和实现共同盈利的关键驱动因素,这些基于思科安全联接万物,创造无限可能的承诺。

思科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客户和合作伙伴官Jeff Sharritts表示: “很高兴举办2023年合作伙伴峰会,借此机会,我们与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中的合作伙伴一起,探讨如何共同帮助客户实现其业务目标。本次峰会不仅是我们加强与合作伙伴协作的平台,更是提供交流的机会,强化我们与合作伙伴之间的联接。通过发挥各自专长与资源,我们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创新,塑造数字化转型的未来,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思科人工智能验证设计

利用人工智能提高效率已成为全球企业的优先事项。尚不熟悉的应用堆栈和基础设施模式为IT 团队带来了挑战。为了向合作伙伴提供简单、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为其基础设施做好应用人工智能的准备,思科与领先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包括NVIDIA,Intel,AMD, NetApp,Nutanix,Pure Storage和Red Hat)合作,针对人工智能用例开发了思科验证设计(CVD)。这些解决方案建立在经过验证的功能和现有IT流程的成功实践基础上,有助于加速客户应用人工智能,避免不必要的风险或新的运营孤岛。

面向合作伙伴的全新可观察生态系统

思科开发合作伙伴在思科可观察平台中看到了巨大的商业价值,正在围绕五个关键主题积极构建模块:商业洞察、SAP、网络、MLOps 和可持续发展。这一全新的、支持多厂商的可观察生态系统帮助客户满足其特定的可观察性需求,助力客户从可观察的遥测数据中获得价值。

全新思科安全套件

网络安全威胁不仅变得越来越普遍,而且也越来越复杂。合作伙伴和客户都需要更简单、以结果为导向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加强安全态势,以应对不断加剧的威胁。为此,思科推出了新的安全套件,为购买和使用思科强大的安全产品组合提供了一种更加集成、可预测和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这些套件以用户、云和漏洞防护这三个关键用例为中心,提高安全效率、增强用户体验并提高投资回报。这些套件可在多云和专用基础设施中使用,并可与其他工具和系统互操作。

合作伙伴创新挑战赛

自 2018 年首次举办以来,合作伙伴创新挑战赛已为来自 96 个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伙伴颁发了总额超过 330 万美元的奖励。与去年相比,今年合作伙伴提交的解决方案数量激增68%,该项目奖金的巨大增长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基于思科平台解决了客户面临的实际挑战。

第六届年度挑战赛引入了“目标合作”(Partnering for Purpose),为合作伙伴提供了额外的奖项类别,以获得对支持社会事业和环境问题的创新的认可和资助。从数字包容、员工体验和增强经济能力,到气候变化和环境监管,再到危机应对和人类需求,合作伙伴需要提交能够支持社区、社会事业和环境的、以目标为重点的提案。

2023年合作伙伴创新挑战赛获奖者

特等奖第一名(200,000美元):Ormit Solutions  SplashAccess IPSK(个人预共享密钥),一款适用于大学和多单元住宅的 Wi-Fi 解决方案,可提供家庭网络体验,实现网络安全和用户访问控制,减少管理负担。第二名(100,000美元):Long View Systems公司的可持续智能建筑分析(Sustainable and Intelligent Building Analytics) ,一种商业建筑管理系统,利用思科 Spaces Wi-Fi 活动数据和Webex摄像头实现以用户为中心的控制,从而降低高能耗成本。第三名(50,000美元):CAE Labs Innovation的网络智能(Network Intelligence)平台,一个提供可操作见解的平台,通过简单易用的控制面板为客户提供思科投资的完整可见性。

 

关于思科

思科(NASDAQ:CSCO)是全球科技领导厂商,致力于安全地连接一切,使一切成为可能。我们的目标是通过重新定义应用、赋能混合办公、保护企业安全、基础架构转型,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为所有人打造一个包容性的未来。您可以在cisco.com.cn获取更多信息,并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思科联天下”。

思科和思科徽标是思科或其附属机构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您可以查看Cisco商标列表www.cisco.com/go/trademarks,其中提及的第三方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使用“伙伴”一词并不能直接表示思科与任何其他公司之间存在合作关系。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08

12: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