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与昇兴股份在第六届进博会达成合作

在第六届进博会上,SAP与昇兴股份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管理上云赋能智慧生产

2023年11月8日,上海 —— 在第六届进博会上,SAP与昇兴股份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昇兴股份将借助SAP S/4HANA Cloud(ERP云),实现管理上云,助力企业以消费者为中心,大力发展个性化定制和柔性生产,不断创新服务,积极拓展快消品产业链,在金属包装市场赢得快速发展的先机。

SAP与昇兴股份在第六届进博会达成合作

图:SAP与昇兴股份在第六届进博会上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昇兴股份总裁林永表示“昇兴股份一直致力于以科技引领创新,开发更高效、更环保的包装解决方案,以满足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我们很高兴与SAP合作,通过全面上云,为昇兴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持,帮助我们更好地把握新的发展机遇,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双方的合作也将为金属包装行业带来转型新思路与参考。”

SAP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博士表示:“SAP非常高兴在进博会这一盛大平台上与昇兴股份进行签约,这是我们双方战略合作的新起点。昇兴集团选择了SAP ERP云作为数字化核心,实现管理上云。SAP将充分利用最前沿的数字化技术和丰富的行业实践,助力昇兴股份实现运营数字化、组织柔性化和生态协同化。我们将鼎力支持,确保项目顺利运行。”

昇兴股份是国内专业从事食品、饮料、啤酒等快速消费品金属包装的龙头企业之一。随着消费者环保意识、健康意识的强化及消费主力军的变化,下游应用领域的金属包装行业,迎来了新一轮的成长期。昇兴股份将通过与SAP的合作,借助科技赋能,积极拥抱变化,推动产业升级,为客户创造更多商业价值。

SAP将充分发挥ERP云的优势,为昇兴股份搭建灵活、敏捷、可拓展的数字化管理平台。这将助力昇兴股份整合资源,实现标准化流程,提升数字化供应链韧性,帮助企业深入了解运营状况,加强实时决策能力,确保业务发展的合规性与安全性,同时快速拓展海外市场,增强国际竞争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08

12: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