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大易荣获「2023中国企业数智化年度创新产品」奖项

近日,由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院主办的“洞见2024第7届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北京顺利举行。

近日,由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院主办的“洞见2024第7届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北京顺利举行。会上,海比研究院发布了《2024中国企业数智服务市场趋势洞察研究报告》,并对年度表现优秀企业、创新产品进行表彰。用友网络获得“2023中国企业数智化年度企业”称号,用友大易凭借优秀的智能招聘解决方案、专业的服务,从众多参评科技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中国企业数智化年度创新产品”奖项。

用友大易荣获「2023中国企业数智化年度创新产品」奖项

用友大易荣获「2023中国企业数智化年度创新产品」奖项

大会专家组参考市场份额、产品创新、技术应用、产品架构、产品成熟度、产品体验、用户评价等多项标准,评选出了一批数智化创新产品,其中就包括用友大易招聘云。此次获奖,体现了业界对用友大易智能招聘解决方案以及科技创新等方面认可。在2023年,用友大易主动求变,持续对招聘管理进行探索与创新,基于用友企业服务大模型YonGPT的技术能力,全新发布TRM.AI 2.0,推出AI智能问答、AI简历评估、AI视频面试、AI面试题库、AI智能推荐五大AI产品,提升人才招聘的效率与精准度,全面助力企业招聘管理升级。用友大易是用友集团旗下成员企业,专注于智能化招聘领域,为企业提供覆盖雇主品牌建设、智能人才发现、高效招聘流程管理、人才资源运营激活、多维度数据洞察等模块的一体化招聘管理解决方案,推动企业招聘效能提升。自成立16年来,用友大易累计服务了2000+企业,覆盖30+行业,其中有43%的中国上市500强企业已成为用友大易的合作伙伴,包括中国移动、中国银行、中国人寿、华泰证券、华润集团、中国中化、中国一汽、东风汽车、李宁等。

用友大易荣获「2023中国企业数智化年度创新产品」奖项

为了给企业更加优质的服务,用友大易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苏州、西安、厦门、成都均设立了办公室,150+专家顾问团队随时随地响应全国需求,从系统搭建、上线培训、招聘运营、雇主品牌建设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轻咨询服务。

未来,用友大易将坚持纵向钻研数智化招聘,横向发掘更多科技创新应用,探索招聘管理的更多可能性,携手更多企业为中国人力资源数字化加速。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06

15:4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