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荣获第三届北京市人民政府质量管理奖 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勇立潮头

在当今飞速发展的科技时代,对质量的追求已成为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关键。

在当今飞速发展的科技时代,对质量的追求已成为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关键。2023年10月30日,小米集团荣获第三届北京市人民政府质量管理奖,这一荣誉不仅是政府对小米在质量管理方面的肯定,更是社会对我们持续努力追求卓越品质的鼓励,也标志着小米的质量管理迈上了新台阶。

小米荣获第三届北京市人民政府质量管理奖 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勇立潮头

北京市人民政府质量管理奖是北京市人民政府设立的质量管理方面的最高荣誉,授予北京市行政区域内管理质量成效突出、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组织,自2014年设立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持续关注和认可。市政府鼓励获奖组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宣传推广先进质量管理经验,不断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持续追求卓越,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推进质量强国首善之区建设。

小米荣获第三届北京市人民政府质量管理奖 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勇立潮头

小米集团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将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线,此次荣获北京市政府颁发的质量管理奖,是对小米持续追求卓越品质的肯定。小米一直秉承着“技术为本,质量为先”的核心理念,在质量管理中深入贯彻全面质量管理各项要求,建立起覆盖企业各项业务的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体系。

立足全新发展周期,小米于今年启动新一轮的质量变革,向建立具有行业竞争力的高质量交付和高体验保障体系全速前进,通过持续深化产品与服务的质量把控,采用全球领先的技术和标准,开展全员质量文化,将质量融入每一位员工的岗位工作中,确保产品和服务的高标准和卓越体验。小米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倡导可持续发展,推动产业链伙伴持续提升改造,协同提升质量水平。

新十年,小米将在「人车家全生态」战略下,坚持创新与质量并举,大规模投入底层核心技术,致力成为全球新一代硬核技术引领者。公司通过技术创新、质量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努力为打造高质量产品、提升制造业水平和推动国际化发展做出贡献。

小米将以荣获北京市人民政府质量管理奖为新起点,秉持企业“始终坚持做 '感动人心、价格厚道' 的好产品,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的使命,积极落实质量强国战略,将卓越绩效模式导入经营管理的全流程,全面提升企业的质量和效益,让全球用户享受高品质带来的卓越体验,谱写小米质量新篇章,助力中国品牌闪耀世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0/30

16: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