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跨云服务正式上架Oracle云市场

VMware 跨云服务帮助客户实现现代化和优化,更好的保护企业

中国北京,2023年10月24日——近日,VMware(NYSE:VMW)宣布VMware跨云服务正式上架Oracle云市场(Oracle Cloud Marketplace)。VMware客户可以通过Oracle云基础架构(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简称OCI)和VMware跨云服务,更高效地在OCI上迁移和运行应用,更快地创新并提高弹性。

Oracle云市场是帮助Oracle客户寻求可信业务应用和提供独特解决方案的一站式商店,包括扩展Oracle Fusion Cloud Applications的解决方案。

VMware跨云服务提供一系列多云服务,助力客户在OCI上构建、运行和管理应用。企业可以使用其现有Oracle通用积分,通过专属优惠购买VMware跨云服务,从而在OCI上实现任务关键型企业应用现代化。这为客户提供了一条快捷且无障碍的上云之路。目前可在Oracle云市场中使用的VMware跨云服务包括:

  • VMware Tanzu:用于在多云基础架构上开发、运行和优化现代化应用的模块化应用平台。目前市场上提供的 Tanzu 产品包括 VMware Tanzu Mission Control Self-Managed、VMware Tanzu Kubernetes Grid 和 VMware Tanzu Application Service。
  • VMware Aria:提供一套端到端解决方案,用于管理基础架构和应用的成本、性能、配置和交付的多云管理产品组合。目前市场上提供的 Aria 产品包括VMware Aria Universal Suite和 VMware Aria Operations for Networks。
  • 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 (SRM):按需灾难恢复即服务解决方案,可在提供云弹性和经济性的同时保护关键数据和应用。

VMware超大规模和技术合作伙伴副总裁Abhay Kumar表示:"此次合作标志着VMware和Oracle合作伙伴关系的进一步扩展,我们将共同助力客户的云转型进程。此前,我们宣布将会通过VMware Cloud Universal计划向客户提供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现在,通过Oracle云市场,我们能够帮助客户更轻松地使用其现有的、预先批准的IT预算购买VMware跨云服务,从而加速其应用和云现代化进程。"

Oracle战略合作伙伴副总裁Chris Sulliva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进一步扩展与VMware的合作伙伴关系,在Oracle云市场上提供VMware跨云服务。与VMware的持续合作强调了我们共同的承诺,通过提供更全面的VMware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我们期待在未来看到更多令人兴奋的可能性。”

OCI是一个深入且全面的云基础架构服务平台,帮助客户在可扩展、安全、高可用和高性能的环境中构建和运行各种应用。从应用开发和业务分析到数据管理、集成、安全性、人工智能,再到包括Kubernetes和VMware在内的基础架构服务,OCI可提供全面的安全性和性能,并节约成本。此外,OCI的分布式云提供多云、混合云、公有云和专有云选项,使客户能够加强对数据驻留、位置和权限的控制,并帮助他们从云中获益。因此,客户可以在满足最严格的监管合规要求的同时,快速且高效地将企业工作负载迁移至云。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0/24

16: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