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企业将增加对IT托管服务的依赖程度,全球市场估值达4720亿美元

2023年,销售托管服务的IT渠道合作伙伴将实现强劲增长,全球销售额将从2022年的4190亿美元增长12.7%。

新闻摘要:

· 2023年,销售托管服务的IT渠道合作伙伴将实现强劲增长,全球销售额将从2022年的4190亿美元增长12.7%。

· 在网络安全服务和专业技术需求不断增长的推动下,托管服务的增长幅度预计将超过整体IT支出。超过一半(56%)的渠道合作伙伴预计2023年网络安全托管服务的营收将实现增长。

· 托管服务提供商在帮助企业适应新兴技术和优化IT投资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其灵活、可定制的解决方案可满足业务需求并应对挑战。

20231017日,北京 - 由思科委托Canalys开展的一项全球调研结果显示,专注于托管服务的IT渠道合作伙伴有望在2023年实现营收大幅增长。尽管全球经济存在不确定性,但对托管服务的市场前景预测表明,全球市场将增长12.7%,总价值将达到4720亿美元。这一比例超出了整体IT支出增长,预计为3.5%。

关键驱动因素:网络安全、专业知识、对灵活消费模式的需求

驱动IT托管服务增长的关键因素是迫切的网络安全需求,因为全球范围内企业都在应对快速演变的威胁环境。除了全球网络安全挑战和IT人才短缺之外,外部环境还促使许多企业向托管服务合作伙伴寻求技术专业支持。研究结果表明,56%的渠道合作伙伴预计今年网络安全托管服务的营收将有所增长。

思科合作伙伴托管服务和服务销售副总裁Alexandra Zagury表示:“客户正在将更多的技术整合到他们的业务运营中,他们希望IT合作伙伴能够提供灵活敏捷、有价值的消费模式,以有效管理企业不断增长的复杂技术需求。销售托管服务的IT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正在不断演化,通过寻找将曾经的定制解决方案模块化和打包的方法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和挑战。我们预计,渠道合作伙伴将通过提供独特业务成果和卓越体验的托管服务,实现更多创新和专业化。”

全球增长

在全球增长的推动作用下,销售托管服务的渠道合作伙伴信心倍增。研究显示,2023年6 月,35%的渠道合作伙伴表示,他们预计今年的托管服务业务将至少增长20%。与2022年的 27%相比,比例大幅上升,表明各种规模的企业都在快速更新托管服务。

Canalys高级分析师Robin Ody表示:“托管服务是推动全球IT行业适应环境和成长的主力。我们的研究强调了销售托管服务企业的巨大潜力,为它们的未来发展开辟更多道路。”

研究还发现,云基础设施管理是另一个重要的增长机遇。随着企业数字化运营和向云迁移,他们面临着跨越私有云和公共云的复杂云基础设施以及分布式应用和服务的挑战。这增加了对云基础设施管理和专业技术的需求,55%的渠道合作伙伴表示,他们预计今年该领域的营收将有所增长。

随着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出现,以及对IT投资驱动的可持续发展措施的日益重视,将加速托管服务提供商的营收增长。研究显示,近六成(59%)的合作伙伴认为人工智能带来了商机,其中39%的合作伙伴表示人工智能将带来“重大”或“巨大”商机。同样,57%的合作伙伴认为客户愿意为可持续发展产品和解决方案支付增值费用。

Ody表示:“托管服务的核心是让企业从技术投资中获得最大收益,随着新技术的出现,托管服务对企业的数字业务战略至关重要。通过专注于特定的垂直领域、技术甚至地理区域,托管服务的合作伙伴正在帮助客户解决其IT挑战、消除IT复杂性并推动实现业务发展成果。”

研究表明,到2025年,提供托管服务的合作伙伴营收有望实现全球增长,预计所有地区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都将达到两位数。在亚太地区,该行业预计将从950亿美元增长到14%。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托管服务营收目前为1220亿美元,预计增长率将高达12%。拉丁美洲地区预计将在115亿美元的营收基础上增长11%-12%,而北美地区将在1906亿美元的营收基础上增长10%-12%。

 

关于思科

思科(NASDAQ:CSCO)是致力于赋能互联网的全球科技领导厂商。思科通过重新定义应用程序、保护企业安全、促进基础架构转型、帮助客户赋能团队实现全球化及包容性的未来,从而激发无限创新可能。您可以在cisco.com.cn获取更多信息,并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思科联天下”。

思科和思科徽标是思科或其附属机构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您可以查看Cisco商标列表www.cisco.com/go/trademarks,其中提及的第三方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使用“伙伴”一词并不能直接表示思科与任何其他公司之间存在合作关系。

关于Canalys

Canalys 是一家独立分析机构,致力于引导客户展望技术行业的未来,并超越过去的商业模式。我们为世界各地的 IT、渠道和服务提供商专业人士提供市场洞察。我们的市场声誉来源于我们的数据质量、对技术的创新应用以及高水平的客户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0/17

17: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