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优跃Pro全新登场,为进阶路上的职场六边形战士而造

从最简单的表格都不会做的职场萌新,到面面俱到,可以自己独当一面的职场牛人,中间是不断的学习与成长从而实现自我的蜕变。

从最简单的表格都不会做的职场萌新,到面面俱到,可以自己独当一面的职场牛人,中间是不断的学习与成长从而实现自我的蜕变。近日宏碁优跃办公本系列迎来新成员优跃Pro全能进阶办公本,通过优跃Pro产品全方位专业的设计,与Pro的理念,帮助职场人在工作中披荆斩棘,走出属于自己的职场进阶之路。

宏碁优跃Pro全新登场,为进阶路上的职场六边形战士而造

专业标压处理器

宏碁优跃Pro搭载全新第13代英特尔®酷睿™i5-13500H标压处理器,12核心16线程,配合突破性全新大小核混合设计,胜任多任务并行处理。同时,该款处理器的最大睿频频率可达4.7GHz,性能释放可达45W,无论是多元化的日常办公,还是天马行空的内容创作,抑或多重挑战的精英玩家,都能带来全新的越级高能体验。第13代英特尔®酷睿™标压处理器赋予宏碁优跃Pro无限潜能,让用户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场六边形战士!

宏碁优跃Pro全新登场,为进阶路上的职场六边形战士而造

高效OLED屏幕

优跃Pro用专业的设计帮助职场人自我提升,自然体验要拉满,14英寸OLED屏幕具备2.8K分辨率搭配16:10屏幕比例清晰快速获取信息,120Hz超高屏幕刷新率,让显示画面无拖影、卡顿,带去丝滑流畅的视觉体验,进一步提升生产力,100%sRGB让显示内容真实,色彩分布细腻,配合180°屏幕开合设计,无论是团队内部讨论亦或是与客户讲解内容,都能得心应手,直观表达。

宏碁优跃Pro全新登场,为进阶路上的职场六边形战士而造

灵巧氮化镓适配器

不断前进的脚步,需要优跃Pro的时刻相伴,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的优跃Pro仅有1.49KG轻、16.9mm薄,能够陪伴职场人适应快节奏的工作方式,无论会客面谈还是上下班携带都轻便无负担,全新Type-C接口100W氮化镓电源适配器,为机器提供充沛电能的同时有效缩小体积与重量,配合高适配性的PD充电协议,让职场人带着优跃Pro自由省心,纵享跃升。

宏碁优跃Pro全新登场,为进阶路上的职场六边形战士而造

全能更专业的宏碁优跃Pro上市,为职场人带去的不止有任务处理能力,信息获取效率与沟通便捷性的提升,更是通过全方位对职场人办公方式的思考,设计出贴合需求的办公伙伴,宏碁优跃Pro将陪伴用户不断进阶,成长为一名最强悍的职场六边形战士。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科技公司之一。随着产业的发展及生活型态的转变,宏碁将在消费和商用市场开辟契机建立全新生态圈,推出更多结合硬件、软件和服务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一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视为企业使命,全球约有超过7,7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产品服务和各式解决方案,业务横跨160个国家。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www.acer.com了解更多讯息。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0/11

13: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