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图新参加2023WICV,斩获两项重要奖项

9月21-2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WICV)展览会在北京举办

9月21-2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WICV)展览会在北京举办,本届大会以“聚智成势 协同向新——迈向商业化应用新征程”为主题,体现共享全球智慧、打造中国方案、传播北京经验的智能网联汽车创新特色。

作为大会配套奖项,“点津奖”旨在筛选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全产业链中的优质企业、产品和技术,为行业、企业和相关机构交流与合作起到参考作用。在此次的评选中,四维图新获得点津奖——2023年度优秀自动驾驶方案解决商。同时,在同期举行的全国智能驾驶测试赛(京津冀赛区)中,四维图新获优秀智能驾驶科技创新奖。

四维图新参加2023WICV,斩获两项重要奖项

据了解,2023全国智能驾驶测试赛(京津冀赛区)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74支队伍参赛,涵盖知名整车厂、科技公司、高校和研究机构等。参赛队伍携带最新的智能驾驶产品和技术参与角逐,展示在智能驾驶领域的创新能力和实力。

四维图新参加2023WICV,斩获两项重要奖项

四维图新智能驾驶业务早在2015年就已经启动,智驾产品依托地图服务,累积了7年的自动驾驶算法研发、超过15年的硬件交付经验,打造面向不同级别不同场景的、成熟的、可量产的自动驾驶软硬一体解决方案。2018年到2021年间,四维图新自动驾驶软件、硬件方案陆续落地。今年,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已完成了部分出货量。

此外,在本届2023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四维图新展示了双域合一产品、高精度地图、人机共驾导航等多项应用创新技术并已经量产落地的产品。

面对快速发展的智能驾驶市场,作为智能驾驶解决方案提供商,四维图新愿与合作伙伴充分深度融合。目前市场上对智能驾驶的需求非常丰富繁荣,四维图新希望能够和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展开合作,与合作伙伴一起携手推进自动驾驶时代的到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26

11: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