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优跃:让你成为职场六边形战士!

近日,随着全新商用办公本优跃系列的上市,宏碁也发起了“职场六边形战士“的倡导,希望通过六边形战士的优跃办公本,让每一个职场人成为自己的六边形战士。

六边形战士一词,最早起源于体院圈,用来形容球员从力量、速度、技巧、发球、防守、经验等方面都无短板,而随着该词在网络走红,逐渐被用在各个领域。近日,随着全新商用办公本优跃系列的上市,宏碁也发起了“职场六边形战士“的倡导,希望通过六边形战士的优跃办公本,让每一个职场人成为自己的六边形战士。

宏碁优跃:让你成为职场六边形战士!

 

最养眼的职场外挂

宏碁优跃搭载全新第13代英特尔® 酷睿™ i5-13500H标压处理器,12核心16线程,配合突破性全新大小核混合设计,胜任多任务并行处理。同时,该款处理器的最大睿频频率可达4.7GHz,性能释放可达45W,无论是多元化的日常办公,还是天马行空的内容创作,抑或多重挑战的精英玩家,都能带来全新的越级高能体验。第13代英特尔® 酷睿™标压处理器赋予宏碁优跃无限潜能,让用户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场六边形战士!

宏碁优跃:让你成为职场六边形战士!

同时优跃跳脱出传统产品设计理念,从生产方式与使用习惯的方面思考,既注重生产力的提升,也关注个人使用者长期健康问题,屏幕作为交互的重点,获取的信息更多则效率更高,且长时间的使用屏幕会对眼部造成影响,为此优跃采用16:10比例养眼屏,相同尺寸显示更多内容的同时缓解频繁用眼带来的问题。

最高效的随行搭子

新职人们有着为理想在职场拼搏的干劲,同样有着不受定义的工作身份与地点,在山顶制作视频、在实验室跑数据、甚至在度假的海滩上开远程会议,新职人从没有空间限制,带上装备,无论何时何地,打开笔记本随处都是办公室,1.4KG轻的优跃则为成为新职人随行的效率办公助手,标配Type C电源适配器,可以同时解决笔记本、平板、游戏机的供电需求,减少随时出行的负担。

宏碁优跃:让你成为职场六边形战士!

最低调的全能王者

和不被定义的身份一样,新职人还有不固定的工作时间,考虑到随时会展开的工作,与可能需要在会议中做演示,在咖啡厅与同事讨论项目等情况,优跃系列产品配备能够全天在线的大容量电池,与180度自由开合的屏幕角度与稳定运行的性能,帮助新职人更好地应对各种工作场景,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也不会让他们在电池寿命或性能不稳定的问题上感到困扰。

宏碁优跃:让你成为职场六边形战士!

优跃系列的诞生代表着宏碁不懈的创新精神,践行为现代职场的挑战提供更多解决方案的理念,这个全新系列的推出代表了宏碁的愿景,即通过创新技术和卓越性能,帮助新职人在职业生涯与生活中实现更多突破。宏碁优跃将和新职人一起开启全新的职场时代,助力他们成长为自己的六边形战士。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科技公司之一。随着产业的发展及生活型态的转变,宏碁将在消费和商用市场开辟契机建立全新生态圈,推出更多结合硬件、软件和服务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一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视为企业使命,全球约有超过7,7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产品服务和各式解决方案,业务横跨160个国家。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www.acer.com了解更多讯息。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25

17: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