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Xcelerator公开赛12支获奖团队将加入西门子开放生态,共创前沿解决方案

首届西门子Xcelerator公开赛共有12支团队脱颖而出,并将加入西门子开放生态

• 首届西门子Xcelerator公开赛共有12支团队脱颖而出,并将加入西门子开放生态

• 近900支队伍报名参赛,围绕4大创新命题,聚焦12个应用场景提交解决方案

2023西门子Xcelerator公开赛今天在深圳圆满收官,共有12支团队脱颖而出。此次胜出的12支团队也将加入西门子开放生态,共创面向未来的数字化与低碳化解决方案,为行业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西门子Xcelerator公开赛12支获奖团队将加入西门子开放生态,共创前沿解决方案

“在充满变化与不确定性的时代,没有一家企业或组织能够独自实现转型。我们希望借助西门子Xcelerator公开赛汇聚创新资源,挖掘创新潜力,赋能并成就新一代的数字化和低碳化转型服务商。”西门子全球执行副总裁、西门子中国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肖松博士表示,“展望未来,我们期待以西门子Xcelerator为依托,发挥平台的网络效应,打破行业壁垒,携手更多生态伙伴,为产业的数字化转型与可持续发展注入无限动能。” 

西门子Xcelerator公开赛由西门子主办,国际智能制造联盟产业委员会指导,并得到深圳市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大赛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共吸引近900支队伍报名参赛。经由大赛评委评定,最终12支团队提交的方案在创新性与技术领先性、方案成熟度、实际效益与商业价值等方面脱颖而出,并与西门子技术具有互补性。这些解决方案涉及工厂建设、工艺设计、产品研发、设备与供应链管理、业务模式创新、能碳管理等维度,覆盖智能制造、智慧农业、智慧能源等多个领域。

西门子Xcelerator于2022年11月正式落地中国,不仅提供西门子全球数字化解决方案,还上线了十余款本地开发的创新解决方案,拥有覆盖销售与服务、联合解决方案、平台认证商家和知识生态伙伴等领域的生态伙伴。2023年6月,西门子数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围绕西门子Xcelerator加速数字化平台建设,深化产业创新协同。

附12支团队获奖情况如下:

西门子Xcelerator公开赛12支获奖团队将加入西门子开放生态,共创前沿解决方案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股份公司(总部位于柏林和慕尼黑)是一家专注于工业、基础设施、交通和医疗领域的科技公司。从更高效节能的工厂、更具韧性的供应链、更智能的楼宇和电网,到更清洁、更舒适的交通以及先进的医疗系统,西门子致力于让科技有为,为客户创造价值。通过融合现实与数字世界,西门子赋能客户推动产业和市场变革,帮助数十亿计的人们,共创每一天。西门子持有上市公司西门子医疗的多数股权,西门子医疗是全球重要的医疗科技供应商,塑造着医疗产业的未来。此外,西门子持有西门子能源的少数股权,西门子能源是全球输电和发电领域的国际企业。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 150年来始终以创新的技术、杰出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截至2022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拥有超过3万名员工。西门子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如需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www.siemens.com.cn。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22

10: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