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史陶比尔银海研发及智能制造基地正式启用,加速流体连接器本地化生产,积极助力绿色数据中心落地 原创

史陶比尔全新银海研发及智能制造基地启新,标志着史陶比尔中国已成为集团首个投建所有四个事业部产品本地研发和生产制造的生产基地,是持续提升本土技术研发实力的力证。

2023年9月21日,全新史陶比尔银海研发及智能制造基地正式启用。目前史陶比尔中国已成为集团首个投建所有四个事业部产品本地研发和生产制造的生产基地,这一系列投资举措再次彰显了史陶比尔集团持续在华投资和对中国市场的长远信心。

瑞士驻上海副总领事高奕帆 (Istvan Kocsis) 先生、杭州市钱塘区区长沈燕俊先生、钱塘区区委常委刘国娟女士, 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会长顾平先生、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光电建筑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赵永红女士以及史陶比尔集团高层等重要嘉宾出席本次庆典,参与启用仪式并送上了祝福。同时,来自各行业的客户代表和史陶比尔在中国的合作伙伴、管理团队共同见证了银海园区的揭幕仪式。

星耀银海园区,启幕未来新篇

作为史陶比尔在华业务进入全新发展阶段,此次启用的银海园区紧邻史陶比尔杭州翔龙园区,占地25000平方米,集生产制造、研发应用、销售和客户服务为一体,为未来的扩张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银海园区通过引入各类智能制造系统,在生产计划、质量监控、测试平台、物流仓储等方面推进流程数字化、提高运营效率,也将史陶比尔百年国际化的生产水准和全球化质量管理模式贯穿体系,确保生产品质和质量管控的一致性。此外,全新的银海园区铺设了太阳能发电板,一年能够提供约60万千瓦时的电量,配合智能调配系统,致力于实现园区自身运营的碳中和。

本地化战略跃迁,探索发展纵深

近年来史陶比尔集团着手实施地平线战略,为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做好准备。作为集团这一战略中的重点和关键,史陶比尔杭州公司将发挥关键作用。公司将全面推进本地化战略,深耕本土生产和创新,在推动产品国产化的同时,不断融入本土创新,进一步扎根中国、服务中国,成功书写本土化战略升级的新篇章。

全新史陶比尔银海研发及智能制造基地正式启用,加速流体连接器本地化生产,积极助力绿色数据中心落地

“中国是史陶比尔最重要的战略市场,是我们重要的增长引擎。再次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将生产和研发基地生根于此,是史陶比尔基于对中国的战略优势以及营商环境因素等多方面考虑的结果。我很高兴看到,通过全新银海园区的启用,杭州公司正在成为史陶比尔集团全球本地化运营的典范。”Gerald Vogt  CEO史陶比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在致辞中谈到。

拥抱行业变革,专注发展新机遇

作为史陶比尔集团在亚洲的枢纽,史陶比尔杭州公司银海园区还设有研发中心与实验室,将加速研究数字化、机器视觉、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与连接器、机器人和纺织机械的融合创新,开发新的行业解决方案,解锁更多全新领域柔性自动化的更多可能性。

全新史陶比尔银海研发及智能制造基地正式启用,加速流体连接器本地化生产,积极助力绿色数据中心落地

史陶比尔(杭州)公司总经理张振惠表示,“史陶比尔进入中国市场近26年,一直为包括纺织、光伏、汽车、塑料等在内的各行业提供支持。随着银海园区的启用,我们可以进一步满足中国市场激增的自动化需求,在高端精密机械设备领域发挥更大优势。目前我们在中国共设有两大生产园区、12个办事处,员工总数超800名,为本土市场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在活动期间,史陶比尔流体连接器事业部中国区业务总经理邵文强在媒体分享环节介绍了分享了流体连接器事业部发展战略。

史陶比尔流体连接器安全可靠、快速高效,应用广泛,适用于及严苛的生产环境。应用在包括汽车、铁路、核能、电子水冷、航空航天以及化工制药等领域。

全新史陶比尔银海研发及智能制造基地正式启用,加速流体连接器本地化生产,积极助力绿色数据中心落地

特别是针对数据中心领域,当前全球正在迈入第四次工业革命,其核心底座就是算力,我国在用数据中心算力总规模超180EFLOPS,位居世界第二。随着数据中心建设规模不断扩大,在国家“双碳”目标的背景下,数据中心能耗总量引起社会广泛关注。邵文强表示,液冷模式将成为绿色数据中心未来趋势,史陶比尔流体连接器也将重点发力数据中心液冷系统。并把史陶比尔流体连接器在汽车、高铁、核能等领域的优势液冷技术和应用经验助力液冷系统在数据中心的加速。

同时他分享了作为快速连接器领域领先的专业供应商,史陶比尔未来投资和加强五大核心能力:

一、持续构建全球影响力:加强北美、亚洲等薄弱地区的业务网络覆盖;提高数字渠道影响力等;

二、扩展和完善部分细分市场产品线,丰富产品组合;

三、深化各系列产品的标准化和模块化设计;

四、打造世界一流的供应链:需求和库存全球化管理,推进供应链本地化,以更好服务本地客户;

五、构建成本卓越文化,系统降本。

星耀银海,龙翔未来。史陶比尔将不断深化本土化新征程,携手行业伙伴共同推进高端精密机械设备领域的长足发展。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21

17: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