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igm推出超高速SLC固态硬盘D7-P5810, 满足写入密集型工作负载要求

全球领先的创新 NAND 闪存解决方案提供商Solidigm宣布,推出公司首款面向数据中心市场的超高速、单层单元(SLC)固态硬盘(SSD)SolidigmTM D7-P5810。

2023921日,北京——全球领先的创新 NAND 闪存解决方案提供商Solidigm宣布,推出公司首款面向数据中心市场的超高速、单层单元(SLC)固态硬盘(SSD)SolidigmTM  D7-P5810D7-P5810 使用Solidigm 久经考验的 144 层 3D NAND介质,是一款 PCIe 4.0 产品。

Solidigm推出超高速SLC固态硬盘D7-P5810, 满足写入密集型工作负载要求

作为 Solidigm 高性能 D7 系列的新成员,D7-P5810 专为高耐用性和极致写入密集型工作负载而设计。这款超快存储级内存(SCM)SSD可为随机写入提供每天最高50 次、为顺序写入提供每天最高65次的全盘写入(DWPD)。和同类产品1相比,可将缓存、高性能计算(HPC)、数据记录、日志等多方面的性能提升高达 2 倍,更重要的是所需成本不到非 NAND SCM 技术的 20%。

可用作存储加速器的SLC SSD

D7-5810 非常适合作为高密存储容量层(如QLC SSD存储)的加速器,并为以下使用场景带来显著优势:

  • 元数据/日志:将元数据或日志等对性能敏感的数据放在 SLC SSD中,以此加快系统性能。例如在 Ceph 集群中将 SLC SSD用于专用预写式日志中。
  • 缓存:SLC SSD可充当写缓冲器或缓存,助力消除性能瓶颈,显著提高应用性能,改善TCO。
  • 分层:首先将数据写入SLC SSD中,由此获得更快的提交速度和后续读取速度。待数据冷却后,再将其聚合、压缩、批量写入下层的高容量QLC硬盘中(比如Solidigm D5-P5336),从而在该介质上实现更高的存储空间效率。此外,云存储加速层(CSAL)等写入整形软件提供了更进一步的解决方案,使得 QLC SSD 在密度、TCO和可持续性等方面的价值可以在更多工作负载当中得到体现。

Solidigm战略规划和营销副总裁Greg Matson表示:“随着D7-P5810的推出,Solidigm进一步扩充了业界领先的多元耐用性产品组合。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推出这一全新超高速数据中心SSD,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多规格产品,以满足其高写入密集型业务需求。”

Solidigm推出超高速SLC固态硬盘D7-P5810, 满足写入密集型工作负载要求

D7-P5810 现已推出 800GB(U.2 15mm外形规格)版本。1.6TB 版本将于 2024 年上半年推出。

有关 D7-P5810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solidigm.com/products/data-center/d7/p5810.html 。D7-P5810将于太平洋时间2023年10月17日至19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举行的开放计算峰会(OCP)上的Solidigm/SK海力士展台(A8)上展出。

1 来源: https://media-www.micron.com/-/media/client/global/documents/products/technical-marketing-brief/xtr_ssd_tech_prod_spec.pdf?la=en&rev=2705d6833ae447619adf884c5bed9084

 

###

 

关于 Solidigm

Solidigm 是全球领先的创新 NAND 闪存解决方案提供商。Solidigm致力于成就客户,激发数据无限潜能,推动人类发展进步。源自于英特尔出售的NAND和SSD业务,Solidigm公司于 2021 年 12 月正式成立,目前是半导体领导者SK 海力士在美国的独立子公司。Solidigm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兰乔科尔多瓦,拥有 2000 多名员工,在全球 13 个地区设有办事机构。如欲了解有关 Solidigm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solidigm.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SolidigmChina]。"Solidigm"是SK hynix NAND Product Solutions Corp (d/b/a Solidigm) 的商标。

-----------------------------

  • 本文提及的所有产品、计算机系统、日期和数据都是基于当前预期的初步设计,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 硬件、软件或配置上的差异会影响实际性能。
  • Solidigm对非Solidigm产品的优化可能无法达到对Solidigm编译器或其他产品的优化程度。
  • Solidigm技术可能需要启用硬件、软件或服务激活。
  • 本文中的任何内容均不构成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
  • 本文档中描述的产品可能会存在如“勘误表”类的设计缺陷或微小误差,这可能会导致实际规格偏离上文描述。最新情况可承索提供。
  • 在不同情况下,您的成本和结果可能会不同。
  • © Solidigm. "Solidigm"是SK hynix NAND Product Solutions Corp (d/b/a Solidigm) 的商标。其他名称和品牌可能属于他方资产。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21

13: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