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助力医疗卫生机构应对财务、计划和供应链挑战

Oracle Fusion Cloud Applications Suite 面向医疗卫生行业推出的新功能可帮助医疗卫生机构统一运营

Oracle 宣布 Oracle Fusion Cloud Applications Suite 推出面向医疗卫生行业的新功能,以帮助医疗卫生机构提高财务可见性,构建更具弹性的供应链。这些新功能将助力医疗卫生机构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采用新业务模式,增强决策能力,以及更好地满足患者需求。

Oracle 助力医疗卫生机构应对财务、计划和供应链挑战
 

如今,难以预测的需求和高昂的管理成本给医疗卫生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同时,满足社会高效、轻松就医的需求变得越来越重要,医疗卫生行业既要应对资源和供应短缺,还要适应患者医疗不断变化的财务要求,面临着比以往更多的挑战。要在这种多变的形势下取得成功,医疗卫生机构需要提高从供应商和支付方到患者发票的整个交付系统的可见性并增强协作。

为了帮助医疗卫生机构改善患者医疗,Oracle 在 Oracle Fusion Cloud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ERP)、Oracle Fusion Cloud Enterprise Performance Management (EPM) 和 Oracle Fusion Cloud Supply Chain & Manufacturing (SCM) 中推出了面向医疗卫生行业的新功能。新功能可帮助医疗卫生机构整合孤立的系统,使关键流程实现自动化,同时提供必要的灵活性来支持从远程医疗到家庭和社区护理的新交付模式。这些面向医疗卫生行业的新功能包括:

· 财务合并和报告:帮助医疗卫生机构在拥有复杂的医疗产品和服务组合系统,并且这些系统分布于多个地点和业务单位的环境下,保持对财务绩效的持续可见性和控制。Oracle Cloud EPM 中出色的财务合并和报告功能使客户能够利用 AI 和自动化技术来改善治理,理顺公司重组和收购事务,并增强计划和决策能力。

· 采购:帮助医疗卫生机构降低医疗用品的成本并提高订单效率。Oracle Cloud ERP 面向医疗卫生行业推出的新增强功能包括合同和定价集成以及集中采购功能,可帮助医疗卫生机构降低成本和风险。

· 补货计划和召回管理:帮助医疗卫生机构提高医疗用品的可用性,提前为应对需求激增做好准备。借助 Oracle Cloud SCM 面向医疗卫生行业的新更新,客户能够更好地预测需求,并在需要的时间和地点直接供应。此外,专为医疗卫生行业设计的召回管理功能还可帮助客户跟踪库存并快速、高效地召回医疗产品,从而提高安全性,降低风险。

甲骨文公司应用开发执行副总裁 Steve Miranda 表示:“随着医疗卫生行业越来越重视积极主动的患者医疗,加强整个生态系统的集成和协作对于提高医疗服务的效率、可及性和公平性至关重要。Oracle Fusion Applications Suite 的新功能将帮助医疗卫生机构采用新的业务模式,拥抱快速创新,建立敏捷且可持续的供应链,从而更好地满足当前和未来的患者需求。”

Oracle Fusion Applications Suite 使企业能够利用云技术打破组织孤岛,实现流程标准化,并在一个集成的云技术平台上管理财务、HR、供应链和客户体验数据。该产品提供季度更新,客户可以定期获得新功能,推动持续创新。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19

14: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