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出席SENSOR CHINA 2023:以联接为驱动,打通物联感知重塑工业经济新业态

9月13-15日,中国(上海)国际传感器技术与应用展览会(SENSOR CHINA 2023)在上海盛大启幕,本次行业盛会覆盖了全球传感器、工业互联网、汽车电子、智慧生活等热点议题。

9月13-15日,中国(上海)国际传感器技术与应用展览会(SENSOR CHINA 2023)在上海盛大启幕,本次行业盛会覆盖了全球传感器、工业互联网、汽车电子、智慧生活等热点议题。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工业互联网产业研究院院长刘赞受邀出席并发表《六重联接,  实现物联感知到价值流动的闭环》的主题演讲,分享了新华三在引领传统制造业数智化变革的经验和成果。

新华三出席SENSOR CHINA 2023:以联接为驱动,打通物联感知重塑工业经济新业态

新华三集团工业互联网产业研究院院长刘赞

刘赞指出,以联接作为驱动力,通过传感、物联、控制和平台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及融合,将进一步重塑工业经济新业态。其中,传感作为工业互联网的基础,是实现物联网的关键,通过实时收集各类工业设备和系统的运行数据,可对设备及生产进行精确监测,为后续的数据分析和决策提供了重要基础;物联可以实现设备与设备、设备与系统、系统与系统之间的互联互通,实现数据的实时传输和共享;控制一方面可实现对设备的智能化管控,另一面可通过算法和模型,不断优化生产过程,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平台是工业互联网的核心,是实现数据的集成、分析、应用以及提供服务的中台,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了一站式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

本次大会重磅发布了SENSOR CHINA 创新合作伙伴计划,新华三集团作为首批成员之一,与众多传感器核心制造企业、科研院所、重点用户等共同参与了启动仪式。未来将聚焦探索更具前瞻性的技术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安全、更可靠的服务,共同推动传感器技术的创新和发展。

新华三出席SENSOR CHINA 2023:以联接为驱动,打通物联感知重塑工业经济新业态

SENSOR CHINA 创新合作伙伴计划启动仪式

新华三集团基于多年来在百行百业的技术探索和应用实践,形成了以“联接驱动,重塑价值”为核心理念的H3C iConnecting工业互联网技术战略,通过工业联接(Industry)、信息联接(Information)、智能联接(Intelligence)、可信联接(Immune)、 融合方案(Integrate)、赋能产业(Ignite),可打破工业领域的设备、数据、信息、生态、资源等不同层级要素的边界,实现工业企业的生产要素、价值活动、产业链上下游的互联互通和协同优化。2023年,新华三推出数字工业融合解决方案2.0并发布了全新的新华三工业操作系统,该系统将从数据价值、业务沉淀、应用开发和优化演进四个维度进行打造,全面实现数据业务可拉通、经验能力可沉淀、应用开发可继承、智能工厂可演进。

目前,新华三集团的工业操作系统已在新华三未来工厂进行了率先应用落地,并承接了多个智能工厂项目,帮助客户实现了资源、服务、流程、指标体系和人员组织的全面管理。基于工业操作系统,新华三未来工厂聚焦智能计划调度、智能物流管理、智能生产管理、智能设备管理、智能质量管理等核心建设内容,实现了“物联、柔性、智能、精益”等四个方面的创新突破,打造了智能工厂新标杆。

工业互联网的发展将彻底改变人与机器、机器与机器、人与企业之间的关系,新华三集团工业互联以六重联接为主线,串联起从工业感知到工业经济的价值传递之路。未来,新华三将持续精研云智原生技术,深耕客户应用场景,以务实理念打造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通过不断进化的数字大脑加速推进数字化变革的智能化升级,做百行百业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为工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力量。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18

11: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