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数智创新业务赋能3.0亮相企业教育培训博览会

2023年9月15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培训》杂志主办的2023中国企业教育培训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2023年9月15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培训》杂志主办的2023中国企业教育培训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深圳成功举办。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人才研学中心认证渠道研修院院长、生态赋能业务负责人包蔚然受邀出席大会,于“业务赋能与学习创新论坛”中分享了主题《数智技术加持,直击业务痛点——新华三生态业务赋能3.0》。

新华三数智创新业务赋能3.0亮相企业教育培训博览会

2023企业教育培训博览会现场

本次博览会以“科技创新、业务赋能、学习变革”为主题,汇聚千余位著名企业家、有影响力的管理学家、资深学习专家等多位专业人士,围绕业务赋能与学习创新等12个主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共同激发灵感,分享经验,开拓思路,引领企业开创新未来。

现如今随着科技不断发展,ChatGPT、AI、AR/MR等创新技术已经成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之一。在企业教育培训领域,创新科技的应用同样带来了颠覆式的变革。在此背景下,新华三生态业务赋能正在逐步实现升级,帮助企业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推动创新发展,实现多元化综合能力与竞争力的提升。

新华三生态业务赋能变迁升级3.0

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一直以来都以成为“ICT行业生态赋能标杆”为美好愿景,不断创新升级生态业务赋能体系,由1.0渠道培训阶段到2.0生态赋能阶段,再升级为现如今的3.0生态共建阶段,拥有更多元的学习方式以及更丰富的赋能手段,打造覆盖上下游渠道、合作机构、院校等多个领域的大而广生态圈。

新华三数智创新业务赋能3.0亮相企业教育培训博览会

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认证渠道研修院院长、生态赋能业务负责人 包蔚然

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认证渠道研修院院长、生态赋能业务负责人包蔚然表示:“新华三生态业务是集团整体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华三非常关注生态伙伴的发展和成长,为此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生态赋能团队不断创新赋能模式和手段,使用数字化技术和在线学习平台,扩大生态赋能的效率和覆盖,开发更贴近业务的赋能产品,提升生态赋能的实用性和有效性,通过多年的实践和迭代,新华三生态赋能已经进入3.0时代,用数字化技术加持的、广泛覆盖生态伙伴各类业务问题的赋能方式,为新华三生态业务的持续增长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数智技术多元化协同作战

经过多年的实践积累,新华三创新性推出了生态赋能产品体系,包括传统学习、营销认证、测评咨询、未来学习等四大产品线,作为全面且完善的赋能学习产品基石,助推产业大生态发展。其中众多数智化应用场景更是对新华三生态业务赋能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撑,其中结合新华三产品技术的专业认证体系,全程陪伴从业者能力进阶和岗位实践;直击生态企业业务痛点的轻咨询产品,不断推动生态企业战略转型和业务升级;同时,VR技术、AIGC、SaaS服务等前沿技术,也被逐渐应用于新华三生态赋能业务中,不断探索数字化时代背景下业务赋能的新路径。更多数智技术的多元化应用,正全面推动新华三生态业务的创新增长。

新华三数智创新业务赋能3.0亮相企业教育培训博览会

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坚持成为ICT行业中小微企业组织成长进化的支持者,做ICT行业从业者和相关专业毕业生群体终身学习的陪伴者。未来,在数智技术引领下,新华三生态业务赋能将更深入地拓展应用场景,不断探索创新的发展模式和路径。

当前,创新技术飞速进步,企业更应紧跟市场步伐,善于应用创新科技,突破传统边界,从而实现业务赋能,开创新的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打造实用高效的学习型生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15

20: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