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推出 Compute Cloud@Customer ,可在任何地方提供 OCI 计算服务

分布式云技术产品组合迎来新成员,现以单机架形式在客户数据中心提供

Oracle宣布推出一款机架式云基础设施 Oracle Compute Cloud@Customer,使客户能够随处使用 Oracle 云基础设施远程软件服务(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OCI) 计算服务。借助 Compute Cloud@Customer,客户可以在小至单机架中部署使用与 OCI 相同的软件堆栈来开发、部署、保护和管理工作负载。

Oracle 推出 Compute Cloud@Customer ,可在任何地方提供 OCI 计算服务

Oracle Compute Cloud@Customer 支持企业在自己的数据中心基于 OCI 计算、存储和网络服务以及灵活的虚拟机 (VM) 配置来运行应用和中间件。与 Oracle Exadata 专有云数据库一体机(Oracle Exadata Cloud@Customer, ExaCC) 结合使用时,它是运行与 Oracle 数据库紧密集成的工作负载的理想平台。企业可以在自己的数据中心和 OCI 区域中使用相同的 OCI 服务,开发人员和 IT 经理可以使用相同的 API 和管理工具在每个地方提供一致的用户体验。此外,企业还可以在自己的数据中心内的全托管云技术平台上整合现有工作负载并部署新的云原生应用,从而利用 OCI 经济高效的使用模式来简化运营并降低成本。

甲骨文公司首席企业架构师 Edward Screven 表示:“用户希望无论服务在何处运行他们都能获得一致的体验,这就是我们继续投资分布式云技术战略并推出 Compute Cloud@Customer 的原因。Oracle 提供 OCI Public Cloud 区域、Dedicated Region 和 Cloud@Customer 平台供客户选择,客户可以组合使用这些服务来打造一个全球分布的云技术解决方案。这种丰富的选择使客户可以轻松实现自己的战略性云技术业务目标,同时帮助他们满足数据驻留要求,并且与现有数据中心和延迟敏感型应用建立高性能连接。”

Compute Cloud@Customer 采用高性能和高可用性架构设计,可以轻松进行扩展,满足不同规模的企业各自不同的分布式云技术部署需求。Compute Cloud@Customer 最低配置为 552 个处理器核心和 150 TB 可用存储(块存储、文件存储和/或对象存储),其计算和存储可以独立扩展至超过 6,000 个处理器核心和 3.4 PB 存储容量。

与其他 Public Cloud 提供商提供的本地部署解决方案(通常由第三方组件组装而成,或者功能有限)不同,Oracle Compute Cloud@Customer 是一个完全集成的云技术平台,由 Oracle 构建、安装、所有和管理。它与 OCI Public Cloud 区域和 OCI Dedicated Region 完全兼容,以同样实惠的定价提供相同的核心 OCI 云技术服务。这不仅减轻了客户的维护和升级负担,还使客户能够在更多地方开发和运行云原生应用。

Futurum Group 研究总监 Ron Westfall 表示:“对于希望在本地部署云技术服务的企业来说,要么不做,要么就做得更好。然而,许多本地部署云技术服务要么是在旧有硬件中换上财务集成工具,要么只能提供其 Public Cloud 解决方案十分之一的功能。Oracle 新推出的 Compute Cloud@Customer 则截然不同,提供与 OCI 相同的计算、存储、网络、API、控制平面和不断增加的服务。该产品是 Oracle Distributed Cloud 技术战略的一部分,可在本地部署环境提供全方位的云技术体验。”

与其他 OCI 服务一样,Compute Cloud@Customer 上的数据始终保持加密以增强安全性,不过企业可以通过 OCI Console 完全控制数据的位置、复制和备份,满足严苛的数据驻留和隐私要求。此外,如果企业使用基于 OCI 的授权和身份验证,还可以将 Compute Cloud@Customer 作为资源添加到 OCI 租户中,创建一个涵盖本地部署和 OCI 区域数据中心的统一环境。

OCI Distributed Cloud技术战略旨让客户随处享有所需服务

Oracle Compute Cloud@Customer 是 Oracle Distributed Cloud产品组合中的新成员,该产品组合还包括 Oracle Alloy、OCI Public Cloud 区域、Oracle E.U. Sovereign Cloud、Oracle Database Service for Microsoft Azure、OCI Dedicated Region 和 Oracle Exadata Cloud@Customer。OCI 提供灵活的部署选择,客户可以完整部署所有 100 多个 OCI 服务,也可以根据特定位置、性能、安全性、合规性和运营模式等需求只部署部分功能。企业可以利用 Oracle Distributed Cloud 的标准服务、管理和用户体验,在需要的地方部署相同的软件。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23

14: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