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tas第18次被评为Gartner“企业备份和恢复软件解决方案魔力象限领导者”

安全多云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导者Veritas Technologies近日宣布,Veritas被Gartner评为“企业备份和恢复软件解决方案魔力象限领导者”。

安全多云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导者Veritas Technologies近日宣布,Veritas被Gartner评为“企业备份和恢复软件解决方案魔力象限领导者”。这是Veritas第18次获此殊荣,也是唯一一家在过去18份企业备份和恢复软件报告中均被Gartner评为“魔力象限领导者”的优秀厂商。

作为全球各行业巨头的信赖之选,Veritas的合作客户包括 95% 的财富100 强,在数据保护、应用程序韧性、数据合规和治理的创新方面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在每一次关键的IT转型时期,Veritas都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最全面的支持,帮助企业更好地驾驭新世界——数据无处不在,网络威胁步步紧逼,云成本和监管罚款也随之不断增加……而企业往往最缺乏解决这些复杂问题的内部专业技术。

Veritas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Lawrence Wong表示:“Veritas在解决客户数据韧性挑战方面保持着无可比肩的创新记录。在不断技术创新的过程中,Gartner在其企业备份和恢复软件解决方案魔力象限报告中一直将我们视为领导者。如今,企业在日益复杂的云环境中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网络威胁。我们相信,Veritas在Gartner 2023年企业备份和恢复软件解决方案魔力象限中的地位,印证了我们凭借业界最全面的云原生网络恢复解决方案应对这些威胁的能力。”

Veritas能够在 Gartner 企业备份和恢复软件解决方案魔力象限中获得认可,主要聚焦于以下三个关键领域的出色表现:

· Veritas Alta: 安全、统一和云原生的数据管理平台,提供广泛的企业级数据服务以及无与伦比的勒索软件韧性的数据保护。Veritas Alta View允许用户从统一平台管理其整个数据保护资产。Veritas Alta 还提供最高级别的应用弹性、跨云的应用可移植性和存储消耗优化。此外,该云数据管理平台还允许企业通过数据合规即服务来洞察和补救信息风险。

· 云技术安全的新一代架构,专为云原生运行而打造。云级技术实现了容器化、可编程和人工智能驱动的微服务架构,可跨任何云提供自治统一的数据管理服务。此外,云级技术还可帮助企业提高运行敏捷性、数据安全性和效率,并进一步在多云环境中优化成本。

· 数据自治战略(ADM):在云级技术的支持下,Veritas正在实践其数据自治战略,旨在改变数据管理的未来,助力企业通过数据自治重获数据的控制权。这种开创性的策略利用自动化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大大降低了操作的复杂性,实现了从手动流程向数据自治驱动的自我优化、自我修复和自我配置流程的转变,将重新定义多云时代及未来的数据保护和恢复。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15

13: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