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 Backup将提供Microsoft 365 备份支持

备份专家Veeam软件公司日前宣布,计划通过微软的新备份API将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与Microsoft 365 Backup进行整合。

Veeam Backup将提供Microsoft 365 备份支持

 Veeam 首席技 Danny Allan

备份专家Veeam软件公司日前宣布,计划通过微软的新备份API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Microsoft 365 Backup进行整合。

Veeam说,这将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备份、恢复、勒索软件保护和业务连续性等新功能。

Veeam首席技术官Danny Allan表示,时下每个企业都是数字化企业。

他表示,“这意味着快速、可靠的数据访问和可用性对于保持业务运行至关重要。Veeam是提供Microsoft 365备份和恢复服务的领先供应商,保护的用户超过1500万。我们很高兴可以将我们的高级功能扩展到那些使用Microsoft 365 Backup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我们计划利用Veeam数据平台的强大功能和可靠性,提供创新的新功能和能力,确保企业的正常运行。”

微软协作应用和平台总裁Jeff Tep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Veeam合作,并期待他们能通过我们的新Microsoft 365备份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绝佳的备份和还原速度及规模体验。”

Veeam指出,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Microsoft 365备份领域的领导者,保护的用户超过1500多万。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提供最低的恢复点目标、最广泛的恢复选项集以及可以灵活地将Microsoft 365数据备份到任何位置。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发布后,所有其客户获得对Microsoft 365 Backup支持。

另外,据悉Rubrik 也宣布推出对 Microsoft 365 Backup 的类似支持。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21

11: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