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igm推出PCIe固态硬盘D5-P5336,以超大容量满足从核心到边缘的海量数据存储需求

新品提供从7.68TB 到 61.44TB的多种容量选择

今日,Solidigm公司正式推出Solidigm  D5-P5336产品,这是Solidigm推出的又一款业界领先的四层单元(QLC)数据中心固态存储硬盘(SSD)。Solidigm D5-P5336具备从7.68TB到61.44TB的多种容量规格,与全机械硬盘(HDD)阵列相比,可在相同的空间存储多达6倍的数据。

Solidigm推出PCIe固态硬盘D5-P5336,以超大容量满足从核心到边缘的海量数据存储需求

Solidigm战略规划和营销副总裁Greg Matson表示:“AI等现代工作负载及5G等技术的发展正在迅速重塑存储格局。现在,企业对兼具高性价比、大容量,且能够快速访问数据的存储方案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凭借出色的价值、密度和性能,D5-P5336能够充分满足客户需求。基于QLC的P5336具备卓越的性价比,即在相同的空间里,P5336能以类TLC的速度,存储比HDD多6倍、比TLC SSD多2倍的数据量。”

Solidigm D5-P5336专为处理从核心到边缘的海量数据而设计,其读取性能已超越市场上部分最新的成本较低的TLC SSD。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ML)、内容分发网络、横向扩展网络连接存储(NAS)和对象存储均属于读取密集型工作负载,无论部署在哪里都将持续产生大量数据。

灵活的可扩展性和更低的TCO

凭借可在更小存储空间内提供大容量的优势,相比全TLC阵列、SAS HDD阵列及混合阵列而言,Solidigm D5-P5336能够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并提供更具可持续性的基础设施。下方是基于100PB对象存储解决方案部署的对比情况:

Solidigm推出PCIe固态硬盘D5-P5336,以超大容量满足从核心到边缘的海量数据存储需求

 

VAST Data运营副总裁Avery Pham指出:“多年来,固态硬盘,尤其是QLC固态硬盘的耐用性和可靠性问题一直存在着争议。而Solidigm D5-P5336的发布,则可能为这场争论画上句号。从AI、机器学习到对象存储,多种应用都可以借助Solidigm D5-P5336获得显著的效益提升。”

Cheetah RAID Storage销售和业务开发副总裁Doug Emby表示:“如今,边缘工作负载的主要制约因素显然是带宽,而并非延迟。而Solidigm D5-P5336 QLC固态存储硬盘凭借令人瞩目的容量、性能和可靠性,成为能够应对这一挑战的解决方案。Solidigm QLC SSD与Cheetah高性能服务器的无缝集成,使其成为高效部署边缘解决方案的理想选择。”

现阶段,E1.L规格的D5-P5336率先出货,容量高达30.72TB。随后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容量扩大到61.44TB的D5-P5336,规格为U.2和E1.L。2024年上半年,Solidigm将推出E3.S规格,容量高达30.72TB。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21

11: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