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斯与中国联通加深战略合作,聚焦数字化基础设施发展

12月20日,普洛斯参加2022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并与中国联通举行了线上签约仪式。

1220日,普洛斯参加2022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并与中国联通举行了线上签约仪式。双方将进一步加深战略合作,尤其将聚焦数字化基础设施领域,协调资源,拓展新业务。此外,在智能化技术应用、供应链数智化,以及智慧交通和物流等方面,双方也将分享行业洞察,致力于实现相关产业的前瞻性、可持续发展。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梁宝俊与普洛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窦彦红代表双方线上签约。

普洛斯与中国联通加深战略合作,聚焦数字化基础设施发展

线上签约仪式

 

加强数字化基础设施合作 承载数字经济发展

普洛斯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大数据基础设施,全球范围内含在建项目可提供超过2,500兆瓦的IT负载,以算力基础设施服务数字经济增长。在国内,普洛斯业已成长为中国领先的独立数据中心运营商之一,完成了在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以及中西部骨干节点核心区域的布局,可提供的IT负载逾1,400兆瓦。

在数字化基础设施合作方面,普洛斯与中国联通将围绕数字经济、网络安全、数据治理等需求,加强在数据中心、物联网、5G专网等层面的合作。依托普洛斯算力基础设施布局和中国联通5G网络资源部署及算力调度能力,双方计划在数字经济基础设施领域开展“合作共建”、“合作共销”,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试点边缘算力部署模式,探索跨域算力调度在园区场景下的新应用。

普洛斯数据中心团队拥有成熟的投资开发能力以及丰富的智慧化运营管理经验,为互联网、云计算、金融及政企等行业客户,提供从数据中心前期规划设计、开发建设、资金募集到后期运营管理的一站式全生命周期增值服务。

普洛斯中国高级副总裁、数据中心业务联席总裁沈暘表示,普洛斯将延续科技赋能的智慧化资产运营管理与新能源产业加速发展相结合的道路,加快数据中心碳中和进程。普洛斯全面的数据中心建设运营能力与中国联通突出的算力调度能力有机结合,将有助于快速推进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为数字中国发展注入新动能。

深化智能化技术应用 推动供应链数智化升级

充分发挥中国联通在5G、“云大物智链安”(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安全)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以及普洛斯在干线、冷链、低碳运营、物流科技等领域的产业服务专长,普洛斯与中国联通还将进一步深化智能化技术在物流供应链重点场景的应用。

双方将面向干线运输,探索车货全流程穿透、仓储监管、低碳运输等创新应用,助力物流综合效能提升;面向智慧园区,聚焦跨园区5G切片、通感一体等应用。

此外,结合中国联通数字化运营的深厚实力和普洛斯深耕物流行业的产业经验,双方将加强跨产业协作,携手研究和布局交通物流行业信息化、数字化,联合打造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推动供应链数智化升级。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2/21

14: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