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周跃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IT解决方案

6月15日,在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上,华为数据存储与机器视觉产品线总裁周跃峰博士发表了《以数据为中心,共建可靠存储底座》的主题演讲。

6月15日,在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上,华为数据存储与机器视觉产品线总裁周跃峰博士发表了《以数据为中心,共建可靠存储底座》的主题演讲。周跃峰表示,华为存储长期坚持与伙伴合作,以数据为中心,共建可靠存储底座。通过一站式营、销、服信息服务工具,数字化赋能平台以及联合创新交流圈子,让天下没有难做的IT解决方案,助力伙伴与客户商业成功。

华为周跃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IT解决方案

华为认为,迈入数据大爆炸新时代,数据存储面临四大变化:

1. 数据应用日新月异,以分布式数据库、大数据、AI、高性能数据分析HPDA为代表的新兴应用不断涌现。

2. 数据的热度不断上升,对数据分析处理的实时性要求越来越高。

3. 数据保护迫在眉睫,数据事故频发导致巨大经济损失。

4. 绿色节能成为存储的必然要求。

周跃峰表示,华为数据存储将积极拥抱这些变化,在持续提升OceanStor Dorado 全闪存存储、OceanStor Pacific海量存储、OceanProtect专用备份存储、FusionCube超融合基础设施这四大系列产品的高可靠、高性能竞争力基础上,深入践行“以数据为中心”的理念,积极拥抱数字化时代日新月异的多样化数据应用。

随着数字化的深入,新兴的多样化数据应用逐渐成为新的生产应用,数据的可靠性诉求逐渐凸显,同时计算的生命周期和数据的生命周期鸿沟越来越大,计算、存储资源需要灵活独立规划、维护。采用计算和存储解耦的架构,使用弹性、可靠、经济高效的专业存储,不仅可以快速部署创新业务,而且增加可靠性,实现降本增效。

当前各行业数字化正在加快,大中型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逐渐步入深水区,而大量身处商业市场的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仍处于初级阶段。周跃峰表示,针对商业市场对于场景化、轻量化的数字化变革诉求,华为将以丰富的存储产品与解决方案为基石,加上一站式营、销、服信息服务工具,数字化赋能平台以及广泛而多样的联合创新交流圈子,让天下没有难做的IT解决方案,助力伙伴与客户商业成功。

在产品方面华为存储提供配置灵活、应用敏捷、易用易运维的全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全闪存/混合闪存、数据保护一体机、超融合基础设施、计算型存储、DCS套件、eService智能运维工具,助力伙伴深耕商业市场。

针对伙伴获取资料困难、交付运维复杂等痛点问题, “华为存储在线”信息服务工具,集成产品方案、售前设计、交付维护、培训赋能四大能力,提供“一站式营、销、服”信息服务,帮助合作伙伴卖好存储,共同服务好客户。

针对伙伴不同的学习诉求,通过B站、华为亿企飞、时习知APP打造易使用、易访问的数字化赋能平台,助力合作伙伴快速构建完整的商业市场存储产品知识体系。

华为存储还积极组织参加华为存储用户俱乐部、JDC产品定义社区、行业圈子活动,全方位倾听客户与伙伴声音。

过去三十年,数据存储一直是高价值数据的最佳底座,并伴随着数据应用的发展而发展。华为数据存储将和广大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努力,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共赢YB数据时代。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6/15

17: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