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层出不穷的欺诈手段,Forter三大优势打造“可信任”的电子商务网络 原创

新冠疫情加速了全球电子商务的发展,根据MoneyTransfers的数据: 2022年,电子商务全球营收预计将首次超过5万亿美元。同比2019年(3.5万亿)增长达到了20%。

新冠疫情加速了全球电子商务的发展,根据MoneyTransfers的数据: 2022年,电子商务全球营收预计将首次超过5万亿美元。同比2019年(3.5万亿)增长达到了20%。与此同时,电子商务也在不断发展满足消费者越来越多元化的个性需求,越来越多的行为需求,包括消费者在线购买店内取货,在线购买店内退货等。多元化的电子商务消费模式,虽然给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体验,但是与之伴随的欺诈行为和手段也让商家和消费者头痛不已,并且也如今,欺诈手段也随是随着电子商务的火爆而不断增长和升级,并且越来越难以识别。

电子商务欺诈造成的隐形损失是欺诈损失的30倍

数据表明,2021年,在线零售商欺诈交易损失220亿美元,相关损失总数超过7000亿美元。由欺诈产生的损失只是损失的一部分。许多商家只关注欺诈损失,而忽略了一个事实:每当因欺诈损失1美元,平均企业会因误拒真实客户的交易而损失30美元。事实上,在初次购物时被误拒的购物者中有40%不会再次尝试从这家商户消费。

因此,实现交易安全与良好消费体验之间的动态平衡十分重要,客户体验至关重要,这将直接关乎商家收益以及如何使客户终身价值(获取客户、留住客户,维持客户的忠诚度)最大化。

电子商务的核心,是信任。让商家比较困惑的是如何判断客户是可信任的,商家无法了解线上消费者的实际情况,该如何判断这个消费者是真正的目标客户?在消费旅程的每个阶段,商家都必须作出非常明智的决定,我是不是可以信任这个客户?近日,成立于2013年的电商反欺诈领域的领导者Forter大中华区负责人罗悦以及Forter大中华区商务拓展总监诸进分享了Forter的创新技术如何为全球消费者打造一个更好体验的可信任的网购环境。

面对层出不穷的欺诈手段,Forter三大优势打造“可信任”的电子商务网络

Forter大中华区负责人罗悦 

Forter三个领先优势解决可信问题

如何取得信任?这个消费者“是否可信”?Forter的研判过程并不只是关注某一个环节,而是贯穿客户购买的整个流程,包括购买前(注册、登录)、购买中(选好产品、结帐)、购买后(拒付等行为)等,Forter都可以帮助您做“是否可信”的一个即时判断。

Forter在判断“是否可信”有三个领先优势:

第一,基于身份的决策。Forter 对消费者进行身份判断,通过身份识别来决策是否通过订单。“我们通过数千个数据埋点来辨识这个人是否可信。一旦有欺诈者被Forter的某个商家识别,使用Forter的其他所有商家都可立即识别该欺诈者,直接受益。” 罗悦解释道。

第二,拥有大型全球商户网络,基于多商户合作,识别欺诈者和真正的用户。在市场上,供应商可以利用的数据越多,最终的决策越准确。Forter自成立以来,累计处理的电商交易额已经超过5000亿美元。服务全球的网络有超过10000家相关的商户。“Forter不断扩充其全球网络,用网络效应提升决策质量,将全球商户带入良性循环。” 罗悦分享到,得益于Forter精准的算法和受专利保护的技术,有信心把用户的拒绝率降低到一个级别。

第三,完全自动化的受专利保护的技术,无需人工介入的进行判定。受专利保护的全自动的技术,100%自动化、没有人工介入。同时机器学习也在不断调整,优化模型。这样的技术可以在1秒内做决策,能给客户带来更好体验,在购买的时候无需等待,同时可以快速扩展,比如黑色星期五,消费体量突然上升,可帮助商家快速自动扩展处理大量订单的能力。Forter可进行毫秒级决策,精准识别客户可信度,保障优质客户拥有更加友好便捷的体验,同时有效阻隔欺诈者,保障商家与客户双方的权益。

面对层出不穷的欺诈手段,Forter三大优势打造“可信任”的电子商务网络

Forter大中华区商务拓展总监诸进

打造四大场景的实时决策反欺诈系统

Forter采用的是一套实时决策的反欺诈系统,主要依托三大核心要素(大数据、机器学习、AI),以达到全覆盖、全自动、高精度的反诈。诸进表示目前这套反欺诈系统可以概括成四个场景:

一、Trusted Conversions(可信转化)。最主要应用场景是帮助用户支付时实时进行决策。“这个决策不是一个打分机制,而是告诉商户交易是好还是坏,直接告诉商户答案。” 诸进解释道。

二、Trusted Identities(身份信任机制)。比如用户注册、用户登录,要在线上进行在线申请,商家无法看到消费者本人,但要确认是不是用户本人,在这个场景,Forter提供的身份信任机制会有很多解决方案。

三、Smart Payments(智能支付、智能路由)。我们知道,跨境支付生态相当复杂,有很多法规的约束,各个国家有各个国家的银行政策规定,有些银行为了规避风险,需要使用类似于短信验证、刷脸、张嘴摇头这种强认证的手段。“我们的方案,得益于我们自己一套大数据,包括和发卡组织进行数据互通,可以使用户拥有流畅的交易体验,更少地经历这些不好的体验,我们的系统识别除这位消费者是“可信任的”,因此消费者可以顺畅消费,不用再进行扫脸、摇头等验证。我们Smart Payments最核心的一点,就是帮助用户最大程度地减少支付过程中的不好体验。

四、Trusted Policies(可信政策)。特别是一些电商企业,很多时候会做一些市场推广活动。比如,拉新客户,送优惠券,鼓励消费,还允许优惠券叠加使用。有的商家还提供如果7天内对商品不满意,还可以无理由退货退款,30天内无条件换货等政策,企业希望能帮助提升销售,但如果有人“薅羊毛”,钻空子,比如美国人圣诞节喜欢在家里开Party,网购服装参加聚会,结束后,把弄脏的衣服打包退货,因为商家7天内无理由退货退款。为了帮助企业防止“薅羊毛”,防止用户滥用退换货政策,Forter可以了解企业业务流程,并定制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Forter中国愿景是帮助中国企业出海

面对越来越多的出海企业,可以看到,Forter的方案,可以帮助中国出海商家在消费者消费旅程的每一步,从购买前到结帐、购买后精准决策,最大限度地完成订单,这样来提高商家的营收,减少欺诈;Forter的自动化技术不是将欺诈视为一个孤立的问题,而是从整体上将其视为整个消费旅程的一部分;中国还有更多商家会受益于Forter先进的欺诈检测技术,广泛的全球零售商网络以及为跨境商家优化数字商务的丰富经验。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6/07

08: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