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荣膺全球数据复制和保护提供商榜首!全球并列第一!

在 IDC数据复制和保护(DR&P)市场报告中,Veeam 在2021年下半年已成为并列全球第一的提供商*,同时全球营收同比增长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 11.1%。

作者:Anand EswaranVeeam首席执行官

在这个不断以各种方式挑战我们的世界里,Veeam仍然致力和专注于推动客户成功。网络威胁的升级和混合云的复杂性,促使IT领导者重新审视他们的数据保护策略。过去,把备份看作一种为应对未来威胁的投保就足够了,但现在企业需要从不可避免的现实灾难中恢复数据。您的需求已经发生了变化——一如既往,您的需求就是我们一切工作的核心。

Veeam的重点是,并且一直都是——保护数据安全,且无论是在跨云、虚拟、物理、还是SaaS和Kubernetes环境中。Veeam的DNA旨在确保数据的安全性、受保护性和完整性。我们知道,您需要恢复,就像您的业务依赖于它一样——因为它确实如此!无论我们的世界如何变化,Veeam将持续为您提供保障,确保您的数据始终可用。

今天,IDC 再次认可了我们的努力。我们万分激动地宣布,在 IDC数据复制和保护(DR&P)市场报告中,Veeam 在2021年下半年已成为并列全球第一的提供商*,同时全球营收同比增长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 11.1%。

根据IDC 2021年下半年度软件跟踪报告显示,Veeam在全球数据复制和保护市场中收入增长最快,同比增长达14.8%,在前五大提供商、所有其他提供商的总和以及整体市场平均水平之上。事实上,Veeam的同比增长率是市场排名前五的竞争者的两倍多。

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我为我们的团队(包括内部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所交付的成果感到非常自豪。

IDC 半年度软件追踪报告:数据复制和保护

增长变化:按公司划分的前 5 名,2021下半年 - 全球

Veeam荣膺全球数据复制和保护提供商榜首!全球并列第一!

我们为Veeam惊人的收入增长以及成为IDC认可的市场领导者而感到自豪,但我们更要感谢的是客户和合作伙伴对我们持续的信任和支持。您将业务押注在Veeam上,我们也承诺永远将您放在第一位!

除了全球排名,Veeam 在欧洲、中东、非洲地区和拉丁美洲地区的市场份额也占据第一位,在亚太及日本地区排名第三,并且同比增长仍是这三个地区前五大提供商中最快的。衷心祝贺我们欧洲、中东、非洲地区、亚太及日本地区和拉丁美洲地区的团队,两位数的同比增长在各个地区都是不小的成就。我们一直致力于提供简单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实现其业务目标,这使我们成为了他们的首选提供商。

我们在2022年下半年还有许多令人兴奋的发布计划,我期待着在VeeamON 2022上与您分享。

我想再次感谢Veeam员工和合作伙伴的奉献精神,以及我们的客户对Veeam的信心和信任。此次获得的认可是真正的团队努力的结果。

谢谢!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5/17

09:2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