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聚变服务器通过VMware vSAN认证

近日,超聚变FusionServer多款服务器通过VMware vSAN就绪节点认证。

近日,超聚变FusionServer多款服务器通过VMware vSAN就绪节点认证。

VMware vSAN是一款软件定义的企业存储解决方案,通过企业级存储虚拟化软件,有效降低存储成本和复杂性,让客户能够轻松部署超融合基础架构系统。在开发测试、生产应用、虚拟桌面架构、云、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等行业场景中广泛应用。

传统存储管理成本比较高,需要有特定的运营团队分配存储资源。随着各类业务爆发式增长,系统的上层业务虚拟环境不断地增加资源,且业务的变更和管理易用性差。vSAN拖拽式、自适应的功能识别服务器的存储均加入统一资源池,给集群的虚拟机提供了基于不同策略的存储方案。

此次,超聚变FusionServer 2288H V6FusionServer 2288H V5等通用机架服务器通过VMware vSAN就绪节点认证测试,覆盖全闪存AF-8/AF-6/AF-4系列和混闪覆盖HY-8/HY-6/HY-4系列,配置灵活、组合丰富,能够满足多种工作负载。

超聚变服务器通过VMware vSAN认证

超聚变FusionServer 2288H V6通用机架服务器

FusionServer 2288H V6搭载最新一代(Ice Lake)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最高270W),支持多达34个全闪存NVMe SSD,同时还集成了超聚变自研管理软件,实现智能管理、简化运维,方便客户快速部署vSAN分布式存储系统,灵活应对关键业务、桌面云、云计算等场景。

超聚变 vSAN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已服务于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金融,政府,互联网等数千个企业客户,为企业提供卓越云基础架构,缩短交付时间90%,为越来越多的行业通过数字化实现能力提升,赋能新价值。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5/06

16: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