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拓展创新边缘解决方案,助力零售商优化客户体验

Dell发布的企业版SONiC 4.0是一款基于开源的网络操作系统,将覆盖从数据中心扩展至边缘,以优化管理和可视化

 

中国北京——2022422戴尔科技集团(NYSE: DELL)于今日宣布拓展其边缘解决方案,帮助零售商利用其销售场所数据快速创造更多价值,提升客户体验。

从食品销售、路边提货到平滑结账以及损失预防,零售商已纷纷采用边缘技术以紧跟行业需求、创造更好的客户体验。戴尔委托标普全球旗下市场调研机构451 Research近期开展的一项调查表明,未来两年边缘技术应用将继续增长,77%的零售商计划大举增加边缘部署1。如若缺乏全局方略,冒然将边缘技术广泛部署到其业务开展地域和所属经营网点则会催生复杂难通且彼此孤立的解决方案,从而提升零售商的IT管理成本。

戴尔科技集团边缘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Gil Shneorson表示:“零售商越发依赖通过边缘的IT技术和数据来提供更为个性化、智能化的客户体验,创造更出色的业务成果,进一步推动了零售商整合孤立技术的需求。我们帮助零售商轻松整合这些技术,在数据生成处直接进行分析,更快地决策,为店内顾客和员工带来优质体验。”

戴尔提供整合各项边缘技术的全新功能,帮助零售商轻松管理和扩展从数据中心到边缘的基础架构,同期与合作伙伴推出店内数字化AI应用来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

 

简化零售边缘,改善店内体验

戴尔验证的零售业边缘设计可将边缘零售基础架构及应用程序简化整合到单个基础架构堆栈,以实现高效部署、管理和支持。通过与VMware边缘计算堆栈集成,该解决方案能为零售商提供一个边缘IT的单一管理视图,覆盖所有零售场所,可追踪系统运行状况、在边缘构建并管理应用程序、帮助其安全扩展到更多网点。通过与Deep North合作并利用其智能视频分析平台,该解决方案支持AI应用程序,帮助零售商利用数据分析提升店内购物体验,如优化产品陈列、防止商品丢失、追踪商品库存、帮助购物者避免排长队结账,以及将员工调配到店内最需要人手的地方。

Deep North的首席执行官与联合创始人Rohan Sanil表示:“我们非常高兴Deep North的实时视频分析平台能支持戴尔验证的零售业边缘设计,我们期待能帮助零售商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获取店内顾客购买路径的视角,并抓住机会创造更优质的顾客体验,改善店铺运营并推动销售。”

IDC云与边缘基础设施服务研究副总裁Dave McCarthy表示:“边缘技术让零售商有机会营造优质的店内体验,与此同时,他们也必须平衡兼顾库存的妥善管理、员工和顾客的健康以及店铺的安全等方面。戴尔的全新边缘解决方案能帮助各种规模的零售商更加快捷地轻松获取实时洞察,从而帮助提高店铺的智能化水平,为顾客提供更优越的体验。”

戴尔继续以边缘创新成果丰富其基础架构产品组合,帮助组织机构简化部署、获取更多价值。

  • 戴尔科技集团客户解决方案中心创新实验室,客户和合作伙伴可以共同构思和合作开发边缘技术及应用程序。位于德克萨斯州圆石城的新实验室还能帮助客户测试现有的边缘技术,并设计定制化的概念验证解决方案,最有效地满足零售、制造、医疗保健等垂直行业对工作负载的独特要求。以零售业的库存追踪解决方案为例,零售商在实施解决方案之前可以先对其进行验证和测试,以实现快速简单的边缘部署。
  • Dell发布的企业版SONiC 4.0是一款可扩展且灵活敏捷的开源网络操作系统,现其覆盖已从数据中心延伸到边缘。借助可连接多个地点的网络交换机,客户可以使用熟悉的数据中心工具部署、管理和监控其边缘。这项新解决方案提供了精简的操作、更高的灵活性以及更强的业务连续性和灾难恢复能力。例如,借助SONiC 4.0提供的无缝网络集成,零售商可以通过一个统一的网络架构更轻松地管理从数据中心到零售店及其他边缘位置的基础架构。

面向零售商的戴尔边缘解决方案不仅进一步丰富了不断壮大的戴尔边缘产品组合,同时也填补了戴尔验证的制造业边缘设计的版图,后者很快将支持数字性能管理(Digital Performance Management),一款PTC公司基于Thingworx平台的最新解决方案。戴尔ProDeploy和ProSupport服务在170多个国家拥有6万多名专业人员及合作伙伴,可帮助零售商加快边缘部署,同时支持零售系统环境。

 

上市情况

  • 戴尔验证的零售业边缘设计将于2022年6月在全球发布。
  • 戴尔科技集团客户解决方案中心创新实验室的概念验证边缘解决方案和测试服务现已在爱尔兰利默里克和新加坡发布,今年晚些时候将在德克萨斯州圆石城发布。
  • Dell发布的企业版SONiC 4.0将于2022年4月28日在全球发布。
  • 戴尔验证的制造业边缘设计与PTC公司合作,支持数字性能管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全球发布。

    1根据戴尔和标普全球旗下市场调研机构451 Research的调查,2021年10月。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4/22

13: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