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服蜂鸟云一体机2.0重磅发布 “三高一稳”再加强

蜂鸟2.0以深信服aServer-DCS超融合一体机为基础,针对中小规模的企业用户设计了不同的打包套餐,为其提供更多功能、更少投入、更高智能的IT基础设施。

       近日,深信服蜂鸟云一体机推出升级版2.0。自2021年上市以来,蜂鸟云一体机以其高度集成、高性价比、简单易用等优势备受商企市场瞩目。蜂鸟云一体机2.0(以下简称蜂鸟2.0)不但在核心硬件方面与时俱进,升级为性能更强的新一代配件,也在全体系的软件实现了升级和优化,使得蜂鸟2.0“三高一稳”的核心特性得到进一步的增强。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增强核心能力的同时,蜂鸟2.0的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相比于传统服务器方案,蜂鸟2.0的综合建设成本节省55%,进一步降低广大中小企业上云的门槛,让上云这件事能够“举重若轻”。

  蜂鸟2.0以深信服aServer-DCS超融合一体机为基础,针对中小规模的企业用户设计了不同的打包套餐,为其提供更多功能、更少投入、更高智能的IT基础设施。在蜂鸟2.0中,以模块化软件的方式融合了计算虚拟化、分布式存储、虚拟网络、南北向虚拟防火墙、东西向分布式防火墙、定时/实时备份与恢复、服务器杀毒等数据中心基础能力,采用AI智能预测和远程运维服务,围绕“三高一稳”构筑核心能力,即“高度集成”、“高IO性能”、“安全稳定”和“高效运营”,以期能够帮助用户快速构建新一代数字化数据中心。

  高度集成层面,实现计算、存储、网络、安全与管理等众多功能集成一体,使得用户无需单独购买服务器、存储、网络、备份、安全等产品,在大幅减少建设所需空间的同时,将软硬件成本减少55%。即便是未来进行扩展,可通过简单横向叠加,再加上开箱即用、多种值套餐搭配按需扩容的特性,免除客户的未来发展之忧。

  在性能方面,蜂鸟2.0实现低成本也能拥有“高IO性能”, 采用 SSD 作为存储加速层,支持万兆网络存储连接,存储性能强;升级后的设备将能够提供7.9万的TPM,满足200并发用户的性能需求。

  而在安全稳定性方面,蜂鸟2.0内置资源预留、故障HA热迁移、ECC内存纠错、实时备份等功能,实现强稳定性;软件设计可屏蔽内存、硬件、网络传输等问题,故障风险低;并融合边界防火墙、分布式防火墙、终端杀毒等能力,安全性高;尤其是CDP持续数据保护功能,在蜂鸟2.0版本中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可实现云上业务资产的极速恢复。

  高效运维是中小企业上云的刚需,蜂鸟2.0推出后也将让客户享受到云端管家等服务,结合Web页面“所画即所得”的简单快速部署业务功能,以及完善的巡检工具快速定位问题、闭环业务风险,还有虚拟机向导化、模板化部署,化繁为简;将能够实现全生命周期、无死角的部署、运维能力,让中小企业的上云之路得到全方位的呵护。

  总之,无论是几十、几百人,还是一千、两千人的中等企业员工规模,无论应用于财务、OA、小型MES、ERP、进销存、CRM、数据库、PLM等各种业务,蜂鸟2.0都能够轻松应对,提供多种应用支撑方案,以“三高一稳”的实力特性护航用户上云、数字化转型之路。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4/22

12: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