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icro通过业界最广泛NVIDIA认证系统组合实现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大规模部署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 为高性能运算、储存、网络解决方案和绿色计算技术等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宣布将支持NVIDIA最新的软件和硬件版本。

【2022年3月22日美国加州圣何塞讯】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 为高性能运算、储存、网络解决方案和绿色计算技术等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宣布将支持NVIDIA最新的软件和硬件版本。Supermicro服务器和工作站经过独特的匹配调整,能够满足需要新技术来进行实时协作并解决复杂业务问题的创新型专业人士的需求。

Supermicro的NVIDIA认证服务器和工作站经过验证,提供可处理各种加速型工作负载性能的GPU加速基础架构。新的专业级GPU NVIDIA RTX A5500,使企业能在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中建立先进的工作环境,而分布全球的团队也可通过实时协作和逼真的模拟在共享的虚拟世界中加速其工作流程,通过无缝协作来完成其设计和产品概念。

Supermicro总裁暨首席执行官Charles Liang表示:“Supermicro的服务器和工作站系列旨在运用NVIDIA AI Enterprise软件套件和Omniverse Enterprise平台,使专业人士能够无缝协作并提高共同工作的效率。我们很期待NVIDIA未来要发布的产品,我们承诺会抢先推出最好、最完整的解决方案,这也是如我们过去28年来一贯的坚持。”

Supermicro通过业界最广泛NVIDIA认证系统组合实现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大规模部署

NVIDIA也发布了NVIDIA OVX,这是一个为满足大规模数字孪生需求所设计的计算系统。OVX参考架构将精心挑选的CPU和GPU与优化的网络和存储装置相结合,允许企业建立实时、互动式、电脑生成的实体环境再现。NVIDIA OVX参考架构适用于配备NVIDIA A40(用于GPU)的Supermicro SYS-420GP-TNR服务器。

NVIDIA专业可视化业务副总裁Bob Pette表示:“由于团队分布在世界各地,专业人士需要一个共享的虚拟世界,将他们的设计和模拟流畅地呈现出来。通过与Supermicro合作,我们将为设计师、工程师和创作者提供实时协作、复杂问题的解决,以及能实际准确地建构功能,使他们能连接并创造超乎想象的内容。”

Supermicro计划推出多个GPU优化系统,搭载即将推出采用NVIDIA Hopper架构(NVIDIA A100后继版本)的NVIDIA H100 Tensor Core GPU,包括全新的NVIDIA HGX H100组态,每个系统有8个H100 GPU。多项全新架构创新将超越之前的GPU系统,高性能计算(HPC)和人工智能(AI)用户将会在使用新型NVIDIA H100 GPU服务器所加速的各种应用程序中,看到性能的大幅提升。此外,Supermicro即将推出的通用型GPU服务器,将允许客户根据其特定的应用要求选择及安装合适的CPU和GPU,同时维持一致的管理界面。

NVIDIA Enterprise AI软件套件能让各种规模的企业发挥AI的强大性能,而企业本身不需要拥有AI专业知识。该软件经过优化,可简化横跨众多操作系统和架构的AI开发与部署。例如,Supermicro拥有最广泛的NVIDIA认证服务器产品组合,而NVIDIA则持续维护经过严格测试以运行NVIDIA AI Enterprise的服务器列表。

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为端对端3D协作与逼真模拟平台经过NVIDIA优化可在NVIDIA认证系统上运行。Omniverse Enterprise从根本上改变了复杂的3D工作流程,使团队能将3D制作质量推向新高,无须为无限迭代付出机会成本,并能加快上市时间。Supermicro提供一系列工作站和服务器,例如A+ SuperWorkstation 5014A-TT、SYS-540A-TR工作站和GPU SuperServer SYS-420GP-TNR。这样的服务器和工作站组合在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环境中运行时,表现尤其出色。Supermicro已获准将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授权与Supermicro工作站和服务器搭配销售,足以证明Supermicro在实施IT解决方案方面具备专业知识。

深入了解Supermicro与NVIDIA的密切合作方式:www.supermicro.com/omniverse

关于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upermicro (NASDAQ:SMCI) 是应用优化全方位IT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成立于美国加州圣何塞,Supermicro致力于为企业、云计算、人工智能和5G 电信/边缘IT 基础架构提供领先市场的创新技术。Supermicro正转型为全方位IT 解决方案提供商,完整提供服务器、人工智能、储存、物联网和交换机系统、软件和服务,同时继续提供先进的大容量主板、电源和机箱产品。Supermicro 的产品皆由企业内部设计和制造,通过全球化营运展现规模和效率,并优化以提高 TCO及减少对环境的影响(绿色计算)。屡获殊荣的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产品组合能让客户从灵活且可重复使用的构建区块所打造的广泛系统系列中选择,支持各种规格、处理器、内存、GPU、储存、网络、电源和散热解决方案(空调、自然气冷或液冷),进而针对客户实际的工作负载和应用实现最佳性能。

Supermicro、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和 We Keep IT Green 皆为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品牌、名称和商标皆为其各自所有者之财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3/24

15: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