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计算:上榜中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TOP企业,铸造数字化转型坚实底座

在我国信息产业自主创新如火如荼发展的大背景下,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进入深化阶段,利用创新的算力基础设施支撑数字化转型逐渐成为首选方案。

近日,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发布“2021中国信创500强”名单,该名单从品牌声誉(IB)、研发实力(IP)、发展前途(IF)等衡量企业信创实力的关键指标进行综合评价,华为、中芯国际、中国软件排名前三,长江计算作为中国信科集团专注于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的企业,凭借着优秀的产品实力与广泛的市场认可当选其中。

 

在我国信息产业自主创新如火如荼发展的大背景下,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进入深化阶段,利用创新的算力基础设施支撑数字化转型逐渐成为首选方案。

长江计算深耕科技创新,作为算力基础设施国家队、数字经济建设主力军、新计算产业领跑者,致力于为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高性能、低功耗、稳定可靠的算力基础设施。同时,作为首批昇腾AI硬件伙伴,长江计算相继推出边缘型、推理型、训练型服务器等一系列AI算力底座,并携手本地生态伙伴将研发成果推向全国,形成产业聚合发展,同时吸引和培育高质量AI人才,共同推动人工智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长江计算:上榜中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TOP企业,铸造数字化转型坚实底座

全方位支撑面向行业客户的算力需求 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

长江计算产品覆盖通用计算、AI计算、集群计算、PC办公等场景,面向公有云、互联网、运营商、政府、金融、电力、制造等领域,不仅拥有多样性计算、绿色计算的优势,还具有高计算密度、高能效比、高网络带宽、易扩展、易管理等优点。

凭借丰富的产品矩阵,长江计算紧抓机遇,携手上下游生态伙伴,充分发挥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等综合优势,继续做深实践。

? 电信运营商——综合实力排名前列,核心设备在三大运营商中均进行部署;

? 数字政府——服务于水利、民政等硬件资源池建设,助力政府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 金融行业——承载量子密钥等核心系统运行,为金融机构提供坚实可靠的算力基座;

? 制造行业——携手昇腾AI发布“昇腾智造”解决方案,打造AI质检系统,实现AI技术和制造行业场景深度融合。“AI质检”方案有效升级传统工业质检方案,为制造企业提质增效;

? 电力行业——电网公司到发电公司,配合客户进行适配与改造,为电网保驾护航;

长江计算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将客户需求与业务规划深度契合,为客户带来端到端一站式服务,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加速客户的业务创新,实现更高的商业价值。

长江计算:上榜中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TOP企业,铸造数字化转型坚实底座

 

研发、供应、服务三位一体保障 铸造数字化转型坚实底座

市场对长江计算的认可来自于精耕细作,通过打磨技术研发、供应制造、运维服务三大体系能力,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通过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投入研发创新,提供更加优质的算力基础设施;构建数字化供应链系统,交付速度和质量管控达到业界标杆水平,保障供应连续;为客户提供全球驻点服务,承诺自有专业技术服务工程师为客户提供“零距离”的差异化服务。

 

作为专业的算力基础设施提供商,本次入选意味着长江计算综合能力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和一致肯定。未来,长江计算将持续发挥自身在计算领域的技术优势,携手昇腾AI,联合生态上下游伙伴,共同推动计算产业与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3/23

16: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