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 以27%的增长圆满收官2021

随着连续第16个季度的两位数增长,Anand Eswaran加入Veeam成为首席执行官后将带领公司进入下一阶段的增长和规模扩张

 

北京2022126:Veeam®Software(卫盟软件),提供现代数据保护备份、恢复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今日宣布公司实现了又一季度的两位数增长,其年度经常性收入 (ARR) 同比增长为27%,这标志着2021年是公司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年。Veeam不仅收入破纪录,而且在2021年结束时成为了全球第二大数据保护提供商[i],连续第五次在2021年企业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魔力象限中被列为领导者[ii],Microsoft Office 365业务以同比增长73%的增长速度超越预期,并且Veeam Availability Suite™实现了超过36%的同比增长。

“IDC预计,到2025年,数据保护即服务(DPaaS)市场的总支出将达到184亿美元[iii],”Veeam首席执行官Anand Eswaran表示,“鉴于目前的全球形势,以及企业现在需要保护的数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来自勒索软件和网络攻击、合规和新法规,以及远程工作环境所带来的复杂性),我相信市场机会比预测的还要大。Veeam的发展速度超过了整个市场的成熟度,增长速度快得多,并牢牢占据着数据生态系统的中心位置。这证明了我们的员工和公司文化、发展和创新的速度,以及我们与合作伙伴合作以提供解决方案方面,都超越客户预期并建立了信任。”

“Veeam 在 2021 年结束之际创下最高纪录,年度经常性收入 (ARR) 在全球范围内超 10 亿美元。亚太及日本地区第四季度报告显示同比增长达两位数,为 32%,这标志着 2021 年是公司史上最成功的一年, ”Veeam 亚太及日本地区总经理兼高级副总裁 Shiva Pillay 表示,“一些重要的业务里程碑同样值得我们庆祝—— 我们的全球客户超过 40万,在亚太地区的新增客户包括Clough Group、 Anglicare Southern Queensland 、 Lindsay Transport ,以及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我们的联盟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业务增长的另一个推动力,在日本,我们宣布与Wasabi Technologies 达成技术联盟合作伙伴关系,为客户提供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解决方案。随着我们为客户提供更有效的解决方案,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对日本合作伙伴社区的承诺。与此同时,我们也欢迎新任首席执行官Anand Eswaran 加入 Veeam大家庭。Veeam是现代数据保护领域值得信赖的技术合作伙伴,而我们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势必将 Veeam 这一坚实基础提升到新的高度。且在此强大动力下,Anand适时的加入将帮助我们进一步增长和扩大规模。这说明,随着我们继续引领数据备份、恢复和数据管理市场,Veeam 的增长将发展壮大。然而,如果没有我们的员工,我们难以达到今天的成就,因此我们表彰了许多在亚太和日本地区斩获行业殊荣的员工。我们是一只不断满足并超越客户期望的团队,作为其中的一员我倍感自豪,但我更荣幸的是能够每天与业内最优秀的人才一起工作。”

2021年及第四季度亮点

  • Anand Eswaran被任命为Veeam新任首席执行官 (CEO) 和公司董事会成员。William (Bill) H. Largent卸任首席执行官,专任董事会主席。 Eswaran在加入Veeam之前,曾在RingCentral担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OO),主管业务的快速增长和客户扩展。
  • Veeam云原生数据保护业务同比增幅超过420%。新版本的Veeam Backup for AWS v4、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Azure v3和Veeam Backup for Google Cloud v2现在可以直接集成到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1a中,为Veeam通用许可(VUL)持有者提供100%的功能。
  • 云存储正在推动市场的大规模增长。2021年,Veeam将超过500 PB (0.5 EX)的数据转移到公共云存储,同比增长135%。Veeam简单、灵活、可靠和强大的现代数据保护单一平台继续成为行业标准,并为客户提供最高水平的价值。
  • 自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以来,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1已有超过45万用户下载。V11是针对云、虚拟、物理、NAS和企业应用最先进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让组织能够通过一个单一控制台可靠地保护和管理数据,从而加速对AWS、Azure和Google的云采用。
  •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 2021年的年度经常性收入同比增长73%。这款Microsoft 365备份和恢复的首选解决方案能够让用户在任何位置进行安全备份,包括在本地或超大规模云中,或通过服务提供商进行备份。现在有850万用户依赖Veeam来保护他们的Office 365数据,而V6版本将于2022年初发布。
  • Veeam在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Veeam ONE和Veeam Disaster Recovery Orchestrator(同比增长204%)中的勒索软件保护功能,继续为客户提供快速、可靠的网络攻击恢复选项,并在本地和云中提供各种不可变的存储选择。   
  • 目前,全球财富500强企业中81%是Veeam的客户,在全球2000强企业中这一比例是70%。第四季度新增客户包括:Johnson Matthey, Telefónica Uruguay, TUI Group, Yamaha Brazil, Anglicare Southern Queensland, BIOCAD, Brunel International N. V, Calan and Associés Sp. z.o.o., City of Victoria, Clough Group, Franprix, Kern County, Lancaster University, Leumit Health Services, Lindsay Australia, PKO Ubezpieczenia 和Transdev.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veeam.com/cn

 

 

支持证言

 

“鉴于 Veeam 惊人的增长轨迹,公司将聚焦于进一步增强内部网络安全能力,重点是我们的网络弹性和安全第一的意识,这也是客户对我们寄予的厚望。我们经过ISO认证的信息安全管理系统(ISMS)通过以用户为中心的安全参与模型、威胁情报主动报告以及与外部信息安全社区的进一步合作而变得更加丰富。”—— Veeam首席信息安全官Gil Vega

“随着应用程序部署的不断增加,无论客户的数据是存储在核心、云还是边缘,其对数据保护和备份解决方案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在2021 年,Veeam 试图通过强化其 Microsoft Office 365 备份、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1 和 v11a 产品来满足这一需求。 根据我们 2021年上半年存储软件跟踪报告显示,2021 年上半年公司在数据复制和保护软件的市场份额得到提升,在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和拉丁美洲地区的市场份额稳坐第一,全球排名第二。同时,Veeam 还希望通过即将推出的对 SalesForce.com 数据的支持来扩展其在 SaaS 应用程序中的数据保护。” —— IDC研究副总裁 Phil Goodwin.

“在我们开始数字化转型之前,我们选择了 Veeam来协助与混合云计算、隐私和安全相关的新业务需求。Veeam 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令人欣慰的是,它还在持续发展。” —— 巴西雅马哈 IT 执行经理 Fernando Rostock

“在 Clough Group,我们喜欢 Veeam 的原因是因为它非常灵活,我们可以选择任何我们想要的端点或环境。即使我们决定更换 Azure、AWS 或 Google 等云提供商,我们也可以将备份恢复到无论是虚拟的还是物理的任何环境之下。我们的灾难恢复计划现在也变得更加稳健,因为我们并不受限于某个特定产品或环境。” —— Clough Group 安全经理Hussain Munir

“我们的目标是将数据保护整合到一个统一的环境中,从而保护政府的诚信,而我们通过 Veeam实现了这一目标。灾难迟早是要发生的,但知道Veeam 是我们在灾难情况下的最后一道防线,我们倍感欣慰。” —— 克恩县首席信息技术官Mac Avancena

“与勒索软件的战斗是一场持久战,但 Veeam 让我们有信心保护数据,因此教职员工可以不间断地访问他们所需的资源。” —— 兰卡斯特大学系统技术协调员Matthew Storey

“借助 Veeam的服务,我们现在可以通过快速恢复数据来应对勒索软件攻击等重大事件,这极大地提高了我们的服务连续性。 高可用性是我们对客户做出的最大承诺之一,而 Veeam 让我们能够兑现。” ——  Telefónica Uruguay IT 运营经理Jose Acuña



[i] IDC Semi-Annual Software Tracker for Data Replication & Protection 1H’21

[ii]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Enterprise Backup and Recovery Solutions, Santhosh Rao, Nik Simpson, Michael Hoeck, Jerry Rozeman 19 July 2021.

[iii] IDC Worldwide Data Protection as a Service Forecast, 2021–2025; Aug 2021;Doc # US48097721.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1/26

09: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