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leFlux 发布新一代产品系列 引领数据中心高效计算存储

计算存储产业的领跑者ScaleFLux在其CSD 2000产品成功量产并规模化部署之后, 发布了基于新一代计算存储主控芯片SFX 3000的一系列硬件产品,以及计算存储感知CSware软件。

2021年11月5日,计算存储产业的领跑者ScaleFLux在其CSD 2000产品成功量产并规模化部署之后, 发布了基于新一代计算存储主控芯片SFX 3000的一系列硬件产品,以及计算存储感知CSware软件。该软件将帮助企业用户在更广泛的应用场景中更加便捷地使用计算存储硬件。ScaleFlux将于11月9日至10日在美国加州圣何塞的OCP 峰会上展示该产品系列(C31号展位)。

“计算存储作为一种软、硬结合的产品化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用户解决存储、传输和处理大量数据所带来的挑战, 有效解决计算和内存瓶颈,减少数据移动,提高数据中心和IT基础设施的效率和投资回报率,” ScaleFlux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钟浩说,“随着新产品的发布,企业用户将更容易通过大规模部署计算存储而获益。”

ScaleFlux的新一代产品, 使企业用户可以通过部署计算存储来解决各种问题,如数据存储成本和密度之间的冲突、服务器计算效率低、延迟不一致、SSD寿命过短、以及数据移动的额外开销。此外,ScaleFlux还提供了CSware软件:一种混合式的产品化方案和示例代码,以提高扩大计算存储功能的价值和易用性。该系列产品不仅可以使企业用户非常便捷地部署计算存储,还可以帮助用户在其它的市场方向发力,如传统的NVMe SSD、计算加速卡(CSP) 和 芯片加固件的整套解决方案。

ScaleFlux发布的新产品包含4种创新产品系列

• SFX 3000计算存储芯片:助力固态硬盘和硬件供应商开发他们自己的SSD和加速卡。对于SSD供应商来说,ScaleFlux所提供的完整的turnkey芯片加固件的方案将大幅缩短其产品的开发周期,并大幅降低开发成本。

• CSD 3000系列:ScaleFlux当前旗舰产品CSD2000的下一代产品,与NVMe接口完全兼容,能够帮助企业用户将数据存储成本降低3倍,性能提高2倍,同时寿命延长9倍。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其内嵌的ARM处理器,部署特定应用环境下的分布式计算功能。

• NSD 3000系列:为企业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标准NVMe SSD,相较于其它NVMe SSD,可实现2倍耐久性和2倍的随机混合读/写性能提升。

• CSP 3000系列:为有计划利用计算存储技术,但依旧想使用传统HDD和SSD的企业用户提供压缩、加密和可编程功能的服务。

ScaleFlux 发布新一代产品系列 引领数据中心高效计算存储

ScaleFlux 3000产品系列

“在部分应用场景中,CSD 2000使我们能够降低TLC NVMe SSD的存储成本,并进一步扩展QLC NVMe SSD的应用场景。” 腾讯云相关技术负责人表示, “我们非常期待CSD3000和其他新功能进一步扩大在应用场景上的优势。”

“可计算存储能够帮助企业用户更加方便、快捷地获取以及分析数据,这是ARM公司的一个关键市场,在ARM内部我们已经成立了一个专门面向可计算存储的研发团队,” ARM IoT & Embedded 副总裁Mohamed Awad说,“ScaleFlux的新一代产品内部使用了多个ARM核, 为软件以及系统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开发平台,以便将从机器学习到边缘计算等各种各样的应用部署在可计算存储上。”

ScaleFlux新产品系列于目前开始提供内测版,并将在2022年春季推向市场。更多详情,请访问www.scaleflux.cn/landing/csd3000family

关于ScaleFlux:

ScaleFlux是大规模部署计算存储的领导者。计算存储将是下一代数据中心的重要基石,使其能够为计算和存储I/O密集型应用提供更高性能、更低成本、更好扩展性的运行平台。 ScaleFlux 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快速发展的独角兽企业,并得到 SK、Micron、Kioxia和Xilinx等公司的战略支持。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caleflux.com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1/05

13:1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