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第一!新华三UIS持续领跑中国超融合市场

知名市场分析机构IDC发布了《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 2021Q2》(2021Q2 IDC PRC SDS&HCI System Tracker Delivery)。根据报告数据,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在2021年第二季度中国超融合市场排名第一,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近日,知名市场分析机构IDC发布了《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 2021Q2》(2021Q2 IDC PRC SDS&HCI System Tracker Delivery)。根据报告数据,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在2021年第二季度中国超融合市场排名第一,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排名第一!新华三UIS持续领跑中国超融合市场

作为业界卓越的超融合产品,新华三集团UIS超融合伴随着多年的技术迭代和多场景应用,如今已经具备承载多场景关键业务的能力。回看新华三超融合产品的发展历程,早在2011年新华三即展开布局,于2013年正式发布UIS 1.0,率先推出一箱即云超融合解决方案;2015年发布的UIS 3.0,更带来了计算、存储、网络、安全四维一体化SDDC解决方案。

排名第一!新华三UIS持续领跑中国超融合市场

2020年,新华三全新推出了UIS 7.0,并创新性地集成全运行态引擎、赤霄加速引擎、多角色集群引擎、混合云引擎和智能边缘云引擎五大核心引擎,不仅引领超融合进入云智原生时代,还为转型中的百行百业提供高效、节能、灵活、可靠、智能五大价值:

  • 高效灵活:IT资源按应用分配,实现资源高效利用;
  • 节能降本:机房空间可节省一半以上,能耗降低60%以上;
  • 灵活扩展:业务承载资源几分钟部署,节点按需扩展,业务上线周期大大缩短;
  • 高可靠性:借助三副本+备份,业务数据可靠性高达11个9,并提供主机到应用全面HA能力;
  • 智能决策:设备减少带来更简易的运维管理,而借助资源可预测,全局驾驶舱,辅助智能,让决策更智能。

目前,新华三UIS 7.0已经在众多领域成功落地,充分满足了多场景部署需求,获得行业客户的认可和青睐:

  • 日本北海道心脏中心医院:疫情期间, UIS 7.0助力日本北海道心脏中心医院远程搭建起医院信息系统,依托超融合系统承载了包括LIS、EMR、PACS等医院核心业务,并通过软件预优化安装、网络自动化配置帮助客户减少80%的部署时间。此外,依托UIS 7.0内置的全运行态引擎,帮助客户整体减少30%的投入成本。
  • 海南省政务云:UIS 7.0打破了传统超融合的规模限制,成功部署多达270节点的超融合设备,助力海南政务云顺利上云,整个基础平台部署仅用时3天。同时,依托UIS7.0内置的智能加速引擎,实现超融合系统网络和存储的端到端加速,保证微秒级延迟,满足多业务高并发的需求。

多年的行业深耕和技术积累,奠定了新华三集团超融合解决方案在今天的行业地位。未来,新华三将不断通过自身技术能力,以云智原生战略践行“数字大脑2021”,新华三超融合解决方案也将继续助力企业业务升级,帮助各行各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来源:新华三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1/01

18: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