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EMC PowerScale通过Cloudera最高级别认证

oDell EMC PowerScale/Isilon的客户将在CDP方面拥有正确的前进方向,同时获得业界一流的计算和存储解决方案,进一步巩固在非结构化数据存储领域数十年的领导地位

新闻摘要

•Dell EMC PowerScale/Isilon成功完成Cloudera最高级别认证

•Dell EMC PowerScale/Isilon的客户将在CDP方面拥有正确的前进方向,同时获得业界一流的计算和存储解决方案

•戴尔科技集团新推出Dell EMC PowerScale F900,进一步巩固在非结构化数据存储领域数十年的领导地位

近日,Dell EMC PowerScale/Isilon成功获得企业数据云公司Cloudera在Cloudera Data Platform私有云版本上完成的 Dell EMC PowerScale/Isilon 8.2.2质量控制测试套件(QATS)认证。现在,使用Dell EMC PowerScale与Cloudera Data Hub或Hortonworks Data Platform的客户在迁移至业内首个企业数据云Cloudera Data Platform时可获得延展的技术支持。

据了解,质量保证测试套件(QATS)流程是Cloudera的最高级别认证,可对所有Cloudera产品套件的软件文档系统、新一代硬件和容器进行严格的测试。QATS借助专用的Cloudera工程资源对新产品进行连续、完整的测试,使解决方案在全面的应用中得到验证,确保即便在严格的负载下也能提供高性能。

直面大数据挑战

如今,数据团队现在处理的数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但随着数据的增长,也带来了重大的管理挑战。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许多数据团队都转向了能够在对象和HDFS中独立扩展计算和存储的架构。帮助企业直面在扩展大数据分布式系统所面临的挑战,这是Dell EMC PowerScale和ECS平台开发设计的初衷之一。

一直以来,Cloudera与戴尔科技集团保持了长期而成功的合作关系,为混合云中运行的分析工作负载开发共享存储解决方案。客户需求一直是双方平台路线图功能的主要驱动力。事实上,自Cloudera数据平台(CDP)诞生以来,Dell EMC PowerScale和ECS一直是客户市场中呼声最高的、要求进行认证的解决方案。

通过Cloudera QATS认证,戴尔科技集团将确保在Dell EMC PowerScale/Isilon上进行投资的客户在CDP方面拥有正确的前进方向,同时获得业界一流的计算和存储解决方案。双方的持续成功为客户提供了所需的数据,以最大化其内部部署和混合分析工作负载的效率。

优化的数据湖基础架构

近年来,数据基建市场在蓬勃增长,A16Z(美国知名科技企业风投机构)经过调查相关业内人士得出结论:一个现代化数据架构中,数据湖已成为数据分析架构中的中流砥柱,赫然在列数据分析架构的核心位置。

数据本地化、性能和经验证的技术是面向AI场景对基础设施的前三大考量因素。企业希望其文件存储系统能够跟得上数字业务不可预测的需求。ESG调研指出,为了跟上数字业务的需求,用于非结构化数据的大数据/数据湖存储库是受访者投资最多的三个工作负载场景之一。要想充分释放数据的商业潜力,文件存储不仅要足够大,还必须速度快,易管理。

不久前,戴尔科技集团推出Dell EMC PowerScale F900,进一步巩固在非结构化数据存储领域数十年的领导地位。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7/01

12: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