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微电子加速自研芯片破冰 多款产品亮相数字中国峰会

在展会上,致力于高端密码处理器、高性能网络安全芯片设计研发与销售的方寸微电子展出了T680网络安全存储芯片、T660网络安全存储芯片、T620安全存储芯片等自主研发的产品

   4月25日至26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如期举行。本次峰会以“激发数据要素新动能,开启数字中国新征程”为主题,来自数字经济、网络和信息安全、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多个领域的业内专家、知名企业参与峰会并带来一系列最新研究成果。

  在展会上,致力于高端密码处理器、高性能网络安全芯片设计研发与销售的方寸微电子展出了T680网络安全存储芯片、T660网络安全存储芯片、T620安全存储芯片等自主研发的产品,凭借采用自主知识产权CPU核、数据加解密性能、开发灵活等优势,成为本次峰会上网络和信息安全领域的佼佼者。

1.jpg

  人才和市场双轮驱动 方寸微电子持续强化发展势能

  自成立以来,方寸微电子在SoC设计及验证、网络接口、超高速接口技术、高速密码算法、安全产品生产及测试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及技术积累,在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等诸多领域为客户提供了多种自主可控、成熟可靠的主控芯片及各类应用解决方案。此外,方寸微电子还协同业内多家企业及相关高校、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交流合作机制,共同进行先进信息安全技术研发,成果颇丰。

  前不久,方寸微电子受邀参加了2021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展览,在这个供需交流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国家级平台上,获得了业内专家和上下游企业的认可。而本次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涵盖了更广泛的数字领域,更多的信息建设企业,方寸微电子同样展露锋芒。

2.jpg

  自研芯片打造独特竞争力 不断提升客户价值

  方寸微电子自主研发的T660网络安全存储芯片和T620安全存储芯片都是新一代SoC国密主控安全芯片。

  T660网络安全存储芯片可广泛运用于加密移动存储、USB安全网卡、单向网闸、单向导入导出设备、密码卡、家庭云存储等众多安全领域。可支持USB3.0、SATA3.0、GMAC等多种超高速接口,并集成SM2、SM3、SM4等多种国密算法,可满足国家信息安全领域对底层核心安全芯片的应用需求,还可提供完整的SDK供客户进行定制化开发,尤其针对典型应用场景提供了源码级方案支撑。

  而T620安全存储芯片则适用于加密移动存储、KEY+U、WTG盘、税控盘等众多安全存储产品。支持多种超高速接口、集成多种国密算法的同时,支持国际标准AES加密算法及ECC等算法,可应用于全球通用安全存储市场。

  此外,T680网络安全存储芯片同样功能丰富、性能强劲、功耗低、安全性高。作为32位高性能国产CPU,T680支持双路千兆网络接口同时集成了多种国密安全算法,适用于众多安全领域产品,可帮助客户降低整体开发成本、缩短产品开发周期,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未来,方寸微电子还将以开发自主知识产权的集成电路芯片为基础,持续创新,依靠技术优势,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打造引领信息安全产业快速发展的高科技芯片企业。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4/27

13:57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