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知名会展企业走进华为成都研究所

在华为成都研究所调研及交流期间,了解华为在云计算、大数据、VR/AR、机器视觉、海量存储、智能协作等领域,新技术催生创新应用场景

近日 ,成都市博览局副局长马泽林带领展览事务处、商务中心、四川省展览业协会、成都市会展联盟、成都市展览业协会及我市24家知名会展企业前往华为公司成都研究所调研,交流新形势下如何运用5G赋能、推动会展新经济发展。

图片1.jpg

围绕新经济时代营商环境下会展业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以及成都会展企业对新经济时代迎接挑战把握机遇的信心进行了探讨。成都市博览局副局长马泽林提到,“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大局势下,会展是重要的抓手。如何促进双循环,在疫情常态化的前提下,加快新经济发展,这是我们面临的首要问题。我们很希望用华为前沿的技术手段来促进双线会展,促进会展新经济模式发展与创新。”

图片2.jpg

与会人员参观了创新数据体验中心,双方围绕线上线下会展的现状、痛点、技术瓶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成都市博览局副局长马泽林副局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华为与会展企业要定期沟通;二是建立合作机制,华为与会展企业要找准结合点,共同探索业务合作;三是建立创新机制,希望华为带头用前沿的技术手段来促进双线会展,带领会展新经济模式发展与创新。

 在华为成都研究所调研及交流期间,了解华为在云计算、大数据、VR/AR、机器视觉、海量存储、智能协作等领域,新技术催生创新应用场景,助力会展企业打造云展会和双线展会模式,推动会展企业更有效管理不确定性,从而减低展会成本,促进区域展会经济,推动展会企业品牌影响力。川藏华为云总经理王昆表示,“在云展会建设运营中,应用华为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赋能展会行业,在展会搭建运营的各环节,打造线上线下融合参会体验,提升用户感知,助力展会行业数字化转型,打造展会新经济标杆。”

2020年疫情期间,基于华为云平台技术搭建多个云展会平台,如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世界VR产业大会、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科博会等云上展会。将线下展览场景全部搬到线上,打破实体展会场馆时空限制,用户足不出户,即可逛展参展,线上直播磋商,业务互动洽谈,打造永不落幕的科技创新盛会。

 

图片3.jpg

会展经济高质量发展,商业创新发展是第一动力。华为云以创新为原点,让技术更普惠,华为云将携手成都会展企业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会展之都。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3/29

16:33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