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 Technology与微软扩展战略合作

12月2日,DXC Technology (NYSE:DXC) 宣布与微软扩展战略合作,为全球企业提供更加个性化、智能、安全和现代化的工作场所体验,帮助企业应对快速发展的业务挑战并满足客户及员工的需求。

12月2日,DXC Technology (NYSE:DXC) 宣布与微软扩展战略合作,为全球企业提供更加个性化、智能、安全和现代化的工作场所体验,帮助企业应对快速发展的业务挑战并满足客户及员工的需求。

DXC Technology与微软将联合提供一系列的解决方案与服务,帮助企业为员工实现现代化的工作场所体验,确保员工可以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无缝且安全地工作。

得益于DXC MyWorkStyle™ ,DXC描绘出最宏大的工作场所客户安装基础及现代化工作场所体验蓝图。作为合作的一部分,微软将与DXC共同开发并交付该解决方案,利用基于数百万数据点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打造现代化的工作场所体验。

DXC与微软都拥有行业尖端技术、顶级工程师和架构师,双方的强强联合将更好地强化DXC MyWorkStyle平台。未来,该平台将借助包括Microsoft 365、Teams、Dynamics 365和Power Platform在内的微软套件,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双方达成合作旨在实现共同的目标——为客户提供更高水平的员工体验,并进一步释放工作场所的价值。DXC与微软一贯以来都致力于改变未来工作场所,双方的合作将颠覆原有的工作模式。同时,DXC率先成为第一大客户,为自身员工打造现代化的工作场所体验。目前,DXC已在积极实施和采用DXC MyWorkStyle平台,为其全球员工创造更好的体验。

作为全球最大的工作场所服务提供商,DXC为67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0家客户提供工作场所支持。DXC通过虚拟化的方式,管理720万台设备和130万台桌面,这一规模几乎达到其最大的竞争对手的两倍。此外,DXC还管理了超过820万个Microsoft Office 365和Teams席位,并且每年以56种语言响应超过4000万个支持请求。

DX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Salvino表示:“无论是我们的现代化工作场所业务发展,还是这次与微软的合作,都激动人心。这意味着我们的工作模式已经发生了不可逆的改变。如今,对所有企业而言,虚拟化办公都是不可或缺的。对DXC与微软的客户而言,如果他们渴望为员工提供一个可以专注工作的、虚拟化、现代化的工作场所体验,帮助客户提高办公效率,以及提升员工与企业之间参与感,以及员工与团队其他成员之间的密切联系,这次双方的合作将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最近几个月,在探讨战略选项时,我们意识到保持这项业务将成为定义未来工作的机遇,并为客户和员工创造更多的价值。”

微软全球商业业务执行副总裁Judson Althoff表示:“企业客户正加速部署基于云的服务,从而提升员工体验,以数据驱动的洞察为基础,辅助制定更好的决策,并以新方式吸引客户,我们非常高兴能与DXC加强合作,这将帮助企业客户发展他们的云战略并实现业务转型。“

关于DXC Technology

DXC Technology助力全球企业运行关键任务系统及提供运营,实现IT现代化,优化数据架构,并确保跨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的安全性和可扩展性。数十年来坚持驱动创新,赢得全球领先企业的信任,选择与DXC合作部署企业技术堆栈,从而实现更高水平的性能、竞争力和客户体验。

欲了解更多有关DXC最新动态,请访问DXC官网:www.dxc.technology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2/09

14:3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