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KY发布全新一代软件定义存储一体机,适配多种虚拟化技术 原创

XSKY星辰天合近日推出的全新一代SDS一体机XSCALER EXPRESS 2100/3100 。

XSKY星辰天合近日推出的全新一代SDS一体机XSCALER EXPRESS 2100/3100 。它实现了一个平台同时支撑块和文件存储,为用户提供智能、极速、便捷的云存储资源平台。产品主要用于虚拟化、NAS加速、存储备份一体化、云灾备、超融合五大应用场景。

目前云化场景融合趋势明显,软件定义存储厂商也在积极应对各个应用场景,软件定义存储是解决云计算和虚拟化存储融合的一种技术,虚拟化大大提升了资源的利用率,云计算扩大了数据的边界。软件定义存储能够提供了敏捷弹性的基础架构方案,大大提升了资源利用率,并降低了管理成本。满足各种业务系统、应用系统和桌面虚拟化需求同时在扩展性、性能方面有很大的提升。

全新一代XE2100/3100软件定义存储(SDS)一体机因兼具弹性扩展、容量与性能线性增长的软件定义存储优势,以及快速部署,开箱即用的一体机特性,能很好的满足突增的应用、工作负载对底层存储的需求,在企业新型数据中心建设及转型上的优势十分明显。

此外,全新一代XE2100/3100软件定义存储(SDS)一体机 还适配多种虚拟化技术,针对业界主流的VMware、Xen、KVM以及Hyper-V等多种虚拟化方案进行了深度优化,全面适配虚拟化场景下的各种应用程序。并可根据用户的存储策略敏捷、弹性的满足虚拟机对存储工作负载的动态要求。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8/10

15: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