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云平台简化现代化应用部署

为应对这些挑战,去年我们推出了戴尔科技云平台(DTCP)。该解决方案结合了VMware Cloud Foundation(VCF)和Dell EMC VxRail超融合平台,并采用全堆栈集成,提供一站式混合云方案。

作者: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VMware解决方案总经理吴云飞

您之前可能听说过“每个公司现在都是软件公司”、“软件正在吞噬着整个世界”等类似的业内说法,随着企业和组织不断拥抱云原生及容器化的工作负载,这些说法确实已成为对应用程序架构未来演进的最好的诠释了!

随着我们不断加快代码开发和使用新的应用程序,如何进一步用好这些应用程序和关键数据,为用户创建并提供卓越的数字化体验?如何以最好的方式支持这些部署?等问题接踵而至。

为应对这些挑战,去年我们推出了戴尔科技云平台(DTCP)。该解决方案结合了VMware Cloud Foundation(VCF)和Dell EMC VxRail超融合平台,并采用全堆栈集成,提供一站式混合云方案。VxRail与 VCF的紧密集成可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自动化管理,让升级变得更轻松、更快捷——仅需点击3下,90分钟内即可完成预检查和软硬件堆栈的同步升级[1]。DTCP的愿景是通过简单而强大的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实现IT现代化,并大幅扩展VMware环境以支持混合云的运营模式。

如今,为了进一步实现这一愿景,我非常高兴与大家分享戴尔科技云平台(DTCP)的最新进展。新的解决方案旨在支持现代化应用程序和更多类型的工作负载,并以更小规模的初始配置让用户以更低的成本进行混合云的部署。

多云部署支持Kubernetes,让IT管理员的角色大不同

大多数首席信息官都认同,应用程序的改造是他们的首要任务,而容器和云原生技术将会对此产生深远的影响。然而对于他们来说,真正的挑战在于:如何在进行应用程序现代化的过程中同时兼容云原生和传统应用程序?

戴尔科技云平台(DTCP)现包括VMware Cloud Foundation 4.0和VMware Tanzu™全系列产品,在最新的进展中,VMware Tanzu™ Kubernetes Grid实现了Kubernetes与vSphere 7的整合,并将容器和虚拟机统一视为“一等公民”。这意味着全新的戴尔科技云平台(DTCP)已成为支持现代化云原生应用程序和传统的基于虚拟机的应用程序。

换言之,戴尔科技云平台(DTCP)已成为构建全新数字化体验的更好平台。

IT管理员可以在他们熟悉的vSphere Client环境下使用Kubernetes,同时启动并运行所有的关键应用程序,以推动现代化应用程序的创新。通过解决云原生的技术鸿沟,戴尔科技云平台(DTCP)将大幅降低了使用Kubernetes和基于Kubernetes的开发者工具的复杂性。

另外,我们与VMware的30天软件版本同步发布计划,将保证每一位用户都能清楚地知晓他们的基础设施处于持续和安全的验证状态。

在每个云端获得现代化的应用程序体验

戴尔科技云平台(DTCP)紧密整合了戴尔科技集团产品组合中的基础架构和服务,无论数据和应用程序在哪里,都可以帮助用户实现更简单地对混合云进行部署和管理。戴尔科技云平台(DTCP)的全新升级,将进一步消除与云原生技术间的技能鸿沟,帮助企业和组织更轻松地在各种云端创建现代化应用程序,并从整体基础架构上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

戴尔科技云平台(DTCP)为客户使用Kubernetes提供了一条捷径,Dell EMC VxRail超融合产品可同时支持容器化的工作负载和传统虚拟机。整合到同一个解决方案中的VMware Cloud Foundation 4.0和Dell EMC VxRail,实现了公有云、私有云、边缘云的一致运维管理。VMware管理员也可以使用熟悉的工具来管理包括容器和虚拟机在内的现代化应用程序。

混合云部署已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

这次发布我们也降低了戴尔科技云平台(DTCP)部署门槛,最低配置只需4个节点(此前需要8个节点)。在这个架构中,用户工作负载域可以在共享管理域中同时运行。对于在小型环境中使用VMware SDDC的客户来说,该方案由简入繁,易于日后云部署的扩容。

新节点类型覆盖更多工作负载类型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对戴尔科技云平台(DTCP)的特定配置引入了订阅式定价模式。辅以简单的软硬件和服务打包的月度定价模式,为客户购买云基础架构提供了更多灵活选择性。今天,我们新增了三个全新节点配置(总共有六种选择),覆盖了更多工作负载类型。这些新节点配置包括一个低成本多功能节点、一个存储优化节点以及一个特大内存/存储节点,特大内存/存储节点为内存密集型应用程序而设的、配置了1.5 TB RAM和61 TB全闪存储容量。

加速IT转型

在边缘、核心数据中心、公有云中,数据和工作负载无处不在。然而,虽然数据和应用程序正在迅速增加,但IT资源和预算却没有与时俱增。无论数据位于何处,企业都需要无缝和一致性的数据管理方法,以实现将数据转变为竞争优势,戴尔科技云平台(DTCP)以公有云和核心数据中心的相辅相成,降低复杂性,减少企业在基础设施上花费的时间,从而把更多时间放在为客户创造价值上。

利用戴尔科技云平台(DTCP)最新的创新升级,客户现在可以在任何云端实现现代化的应用程序体验。正如虚拟化的整合和自动化推动了过去的IT变革,现在,我们可以借助单一混合云平台管理传统虚拟应用和容器化的微服务应用程序,并推动现代化应用程序的新一轮创新。



[1] 免责声明:基于采用标准配置的内部分析,2020年3月;根据配置不同,时间可能不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5/29

16:2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