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直播间:Veeam专家解读防范勒索软件的 3 个终极策略 原创

我们诚邀您参加5月21日的网络研讨会,聆听 Veeam® 专家吴强的精彩演讲,详细阐述VEEAM如何弹性抵御勒索软件,并从多个层面讨论如何防范勒索软件。

 会议概况

勒索软件是近年数量增加最快的网络安全威胁之一。

勒索软件的攻击范围已经涵盖了WindowsMacAndroidiOS和虚拟桌面。攻击目标涉及大型企业、政府、银行、教育、私营企业等所有类型的企业和个人。如果已被感染的设备连接了企业的网络共享存储,那么共享存储中的文件也可能会被加密。

不法分子针对加密硬盘上的文件甚至所有数据,随后向受害企业或个人要求数额不等的赎金(如比特币等)后才予以解密。比如近日网络上出现了一种名为“WannaRen”的新型勒索病毒,通过加密Windows系统中几乎所有文件,来勒索企业用户支付赎金0.05个比特币。 

Veeam2008年成立之初就是围绕云来做数据的灾备恢复,为用户交付整个数据有效性和云数据管理的统一解决方案,为数据安全打造一个安全的防线。

Veeam能够面向云端、虚拟和物理环境的单个平台,基于备份与恢复、云的移动性、监控与分析、编排与自动化、数据的治理和合规这五个方面,通过自动化核心备份和恢复功能来实现数据的不间断访问,减少因为勒索软件、停机、自然灾害等不确定因素引起数据治理和安全问题。

我们诚邀您参加521日的网络研讨会,聆听 Veeam® 专家吴强的精彩演讲,详细阐述VEEAM如何弹性抵御勒索软件,并从多个层面讨论如何防范勒索软件。

主题及时间

主题:防范勒索软件的 3 个终极策略

时间:2020年5月21日15:00

报名快速入口

  走进直播间:Veeam专家解读防范勒索软件的 3 个终极策略

演讲嘉宾介绍

吴强--Veeam 中国区系统工程师

主题介绍

勒索软件无法杜绝。尽管没人喜欢听,但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不再是一个“如果”的问题,而是在“什么时候”您的企业会受到“什么”影响的问题。

与其祈祷勒索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不如我们一起探索目前存在的所有可帮助防止、定位、消除和缓解勒索软件风险的选项。

我们将探讨一些目前可以实施的基本策略,并分析一个全面的备份软件可以为您提供哪些优势。

演讲亮点

在本次在线会议中,我们将探讨:

  • 一些可以立即采取的简单措施: 3 2 1 原则、物理隔离备份和访问策略
  • 关于勒索软件的误解: 应该重视什么?
  • 如今的备份技术可以提供: 动态恶意软件检测、不可变备份

点击立即注册参会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5/18

11: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