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读:Veeam ONE全新特性助力企业IT全面运维 原创

云数据管理厂商Veeam就推出一款非常好用的IT监控和分析解决方案Veeam ONE,Veeam ON是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为虚拟和物理环境提供全面的监控和分析解决方案。

随着企业IT基础设施的升级和多云架构的应用,多云虚拟化的管理和运维至关重要。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专业的虚拟化数据保护提供商来,实现跨云的虚拟化运维服务。

云数据管理厂商Veeam就推出一款非常好用的IT监控和分析解决方案Veeam ONE,Veeam ON是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为虚拟和物理环境提供全面的监控和分析解决方案。通过提供虚拟化管理多种功能,让企业能够全面查看虚拟基础架构,提高虚拟环境的性能和可用性,并优化虚拟化资源的配置和使用率。

Veeam ONE 支持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和 Veeam Agents 以及 VMware vSphere 和 Microsoft Hyper-V,可以监控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的备份及同步情况,也可以监控VMware vSphere虚拟化平台及微软的Hyper-v虚拟化平台。包括可通过交互式工具提供深度智能监控、报告和自动化功能。

Veeam ONE能够对备份和虚拟环境进行 24x7 全天候实时监控、报告、报警和管理;及时发送通知,避免停机;保持合规性并达到服务级别目标;随时随地跟踪和监控在虚拟机中运行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并向其分配警报,以满足 SLA 要求并支持合规性计划 。

为了让企业用户能够全面了解Veeam ONE最新特性。在2019年12月19日,我们将举办网络研讨会,通过Veeam专家的解读,全面了解最受企业欢迎的 Veeam ONE 的各种特性以及企业用户如何发挥出Veeam ONE 监控和分析功能的最大价值,最终实现助力助力企业用户更好的进行数据管理及保护。

主题及时间

主题: 如何发挥 Veeam ONE 监控和分析功能的最大作用

时间:2019年12月19日15:00

报名快速入口

专家解读:Veeam ONE全新特性助力企业IT全面运维 

演讲嘉宾介绍

 

郭成军--Veeam中国区技术顾问

主题介绍

Veeam ONE™ 提供的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具备内置监控和分析功能‍,包含数百个警报和报告‍,覆盖几乎所有用例‍。每个新版本都会推出一些新特性‍,以支持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增强功能‍,同时可监控一些新工作负载和环境‍,以满足现代企业的需求‍。

演讲亮点

在本次在线会议中,您将了解到:

l  Veeam ONE 的五个新特性‍

l  Veeam 用户提升效率和降低成本的关键警报和报告‍

l  常用的重要 Veeam ONE 警报

l  Veeam ONE 最受欢迎的报告‍,可提供您保持可用性所需的基础数据

l  五项全新 Veeam ONE 功能‍,可帮助监控更多工作负载和应用‍,更高效地管理业务组并实现关键流程的自动化

点击“立即注册参会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12/13

10:3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