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戴尔科技峰会# 一系列高能发布 呈现本地化创新标杆效应

以实际行动为用户创建数字化未来,将戴尔科技集团的科技理念充分落地并融入中国经济发展,戴尔科技集团一直是“在中国、为中国”的创新典范。

以实际行动为用户创建数字化未来,将戴尔科技集团的科技理念充分落地并融入中国经济发展,戴尔科技集团一直是“在中国、为中国”的创新典范。

 今天,戴尔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先生专程来华出席戴尔科技峰会再次表示:“过去21年来,戴尔始终是中国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参与者、受益者,为中国经济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定履行‘在中国,为中国’的长期发展承诺。”

而现场的3000多名业界精英翘楚、近140位各领域专家和意见领袖,以及上百万线上观众一同感受到这届DTF的不一样:戴尔科技集团融合中国各产业,不断构建开放新生态;与此同时戴尔正在将科技集团的深度整合价值逐一释放,助力各行业释放数据价值。

戴尔科技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博士“从戴尔到戴尔科技集团,我们进入戴尔中国4.0+时代,将全面释放整合潜力,继续为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进一步推动中国社会的数字化转型,促进“智能+”在各行业的落地。

融入产业创新 树本地化标杆典范

作为科技乐观主义者,迈克尔·戴尔始终相信科技为人类带来的便捷,并以实际行动帮助客户创新,每次来到中国,他都能感受到改革开放和科技发展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

而在这次,他观看并参与了一堂更“Amazing”的科学课,在5G环境下,北京DTF会场、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大凉山西昌大洋小学三地实时互动,戴尔科技集团的“5G+Cloud+VR”技术推动,城里和山区两所不同学校的学生一起探索“玉兔”登月奥秘。

这仅仅是戴尔科技集团继续扎根本土的一个生动案例,在教育行业,戴尔科技集团携手复旦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厦门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分别签署了共建AI、VR创客联合实验室的合作协议,培养下一代创新型人才。

同时戴尔科技集团分别与厦门、贵阳、扬州市这三个城市市政府签署了合作,搭建创新平台的战略备忘录、与中科院自动化所、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首都在线等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可以看出,戴尔科技集团不断深化与本地合作伙伴的全方位合作,推动中国数字经济不断创新,在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表《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模式和路径》白皮书中,总结了世界各国推动数字化转型政策法律,结合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现状,提出传统行业的数字化转型的模式和路径,引起了行业的强烈反响。

戴尔科技云平台落地  释放数据潜能

现在,对客户来说,面临的问题不仅是数据上云,还希望数据在传统架构和新架构之间不断互动、在不同的云之间实现无缝迁移,企业甚至希望把所有的IT系统都用一个平台来管理。

在这一背景下,戴尔科技集团推出戴尔科技云平台,VMware和戴尔易安信基础架构的强强联合,为IT资源管理提供跨公有云、私有云以及边缘计算的一致的基础架构和运维平台,从而降低云管理复杂度。


现在,戴尔科技云平台通过VMware Cloud on VxRail 的解决方案正式在大中华地区落地并取得一系列的进展和新增架构选择。

在戴尔科技集团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企业解决方案总经理曹志平看来,越来越多的企业级用户的IT战略重点从‘资源平台’转移到‘创新平台’戴尔科技集团凝聚全球产业优质资源,将多云、跨云和边缘计算能力转化为业务增长引擎,更有效释放数据红利,助力客户应对数字化转型的浪潮,共赢数字化未来。”


依托于Dell EMC和VMware的硬件、软件、服务及消费方案的有力整合,全新的戴尔科技云平台和数据中心即服务产品——VMware Cloud on Dell EMC。这些产品组合能为客户带来广泛而灵活的IT及紧密集成的管理选项,并能为采购、部署、服务和融资领域提供单一的供应商体验。


戴尔科技云平台现支持VMware PKS,以便企业可以在同一超融合云平台上开发、部署、运行和管理传统工作负载以及基于云原生容器的应用程序,从而避免了开发操作孤岛和无序扩张。


也就是说,在多云时代,戴尔科技云平台可以为用户提供一致化的运维模式,降低多云管理的复杂性。


同时,戴尔科技云平台验证设计现可正式部署,帮助企业运用戴尔易安信 PowerEdge服务器、存储设备和网络来构建戴尔科技云平台环境,使客户能够将云带入需要独立扩展存储和计算的更广泛的工作负载集。当前,企业级高端存储系统PowerMax和多功能中端存储系统Unity XT均支持网络文件系统(NFS)作为主要存储, 光纤通道(FC)可作为工作负载域的补充存储使用,并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提供对主存储的支持。

一系列高能方案推出  呈现Power新高度


在数字世界里,如何让客户从数据中获取最大价值,戴尔科技集团正在为客户打造从边缘到核心再到云计算的整合方案。

面向5G、AI技术的发展,戴尔科技集团也做好了充分准备,从边缘计算,到海量数据存储和计算等全方位支持5G应用,进而一站式提供从数据的采集、展示、传输、存储、计算、保护的全面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戴尔科技集团还致力于5G生态建设,在AR/VR、远程医疗、远程教育、智能制造、自动驾驶等领域推动更多的5G应用和内容。

数据在哪里,计算就应该在哪里,在多云环境中要求跨多样化的工作负载实现全面创新,这为服务器平台提出了重新构思和重新设计的要求。在这次峰会上,戴尔新增五款全新的戴尔易安信PowerEdge服务器搭载7纳米的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更高的性能、优化客户在虚拟化、软件定义存储、数据分析、高性能计算等工作负载帮助客户快速创新实现业务成果。

而在数据存储、数据管理和数据保护层面,戴尔新的IT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存储、保护和最大数据价值所需要的性能、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在DTF峰会上,戴尔正式提出“第五代存储”概念,具备“敏捷高速”、“有效容量”、“无缝接云”、“数据护航”、“AI赋能”这五大特性,在戴尔科技集团高级总监、大中华区售前系统工程部总经理杨捷看来,“有效容量”作为第五代存储的重要衡量标准,不仅满足了急剧增长的客户对数据存储容量的需求,也使得存储资源被更加高效地利用,使客户在各种需求之间达到平衡。


同样,戴尔PowerMax进行了重大更新,通过引入双端口英特尔®傲腾™固态硬盘作为永久存储器、简化基础架构操作并加快DevOps应用程序开发、提供云的灵活性等举措来确保当今和未来最关键的应用程序均具备一流性能。
在数据管理和数据保护层面,戴尔推出了全新戴尔易安信PowerProtect DD系列产品(Data Domain数据保护存储设备的下一代产品)。


PowerProtect DD支持原地增长式的容量扩展,并提高了30%的逻辑容量、以及高达65倍的数据缩减能力 ,它可以简化多云工作负载的数据保护流程,并提升其运作效率。此外,戴尔科技集团还发布了戴尔易安信 Cyber Recovery(现称“戴尔易安信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以及戴尔易安信 PowerProtect软件的全新增强功能,以适应不断变化的数据增长和数据保护要求。


这一系列“高能“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处理、运输、存储、保护和消费数据提供基础,带来实实在在的价值。
全新的方案提供现代化IT基础架构所需的速度、性能、灵活性和成本效率,此次峰会还完整地展示了戴尔科技集团从边缘计算到核心数据中心再到云计算的创新产品组合与解决方案,全面呈现了戴尔科技集团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雄厚科技实力。让客户能够应对面对未来AI和5G等技术带来的变革趋势。


伴随中国改革开放的进程,戴尔科技集团也经历了从戴尔中国1.0时代到助力中国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的戴尔中国4.0+时代的跨越,让更多中国企业越来越高效、让数字化更好地推动产业转型,促进中国经济沿着高质量发展方向不断前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10/28

15:43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