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2019:AI时代Hitachi Vantara推出全球最快闪存阵列 原创

Hitachi Vantara宣布了强大的下一代存储和基础架构基础,包括全球最快,具有新的横向、纵向扩展架构的Hitachi虚拟存储平台(VSP)5000系列

至顶网拉斯维加斯现场报道:在2019年10月9-10日举办的NEXT 2019上,Hitachi Vantara宣布了强大的下一代存储和基础架构基础,包括全球最快,具有新的横向、纵向扩展架构的Hitachi虚拟存储平台(VSP)5000系列,以及New Hitachi Ops Center管理软件和更新的Hitachi存储虚拟化操作系统。

NEXT2019:AI时代Hitachi Vantara推出全球最快闪存阵列

通过这些技术的结合Hitachi Vantara实现了现代企业基础架构的基础。打造面向未来的IT数据中心,云和DataOps环境现代化基础。

NEXT2019:AI时代Hitachi Vantara推出全球最快闪存阵列

VSP 5000系列是全新的企业级闪存阵列,经过优化,可充分利用SAS架构,NVMe和存储类内存(SCM)来提供一流的性能和弹性扩展。 采用了NEW Hitachi Accelerator Fabric,高达2100万的IOPS,响应时间低至70微秒。VSP 5000系列可用于实时在线的数字业务。

NEXT2019:AI时代Hitachi Vantara推出全球最快闪存阵列

带有新的重复数据删除优化器的VSP 5000系列使用高级机器学习(ML)算法,根据数据块大小和其他特征对重复数据删除流程进行即时优化。这可以在在线重复数据删除和后期重复数据删除之间进行优化,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数据,而对性能的影响最小,总缩减比例7:1。

NEXT2019:AI时代Hitachi Vantara推出全球最快闪存阵列

通过自保护IO架构和四倍冗余结构为业界提供领先的99.999999%可用性。该解决方案能够扩展至69 PB的海量容量。

全新的Hitachi Ops Center管理软件将人工智能引入基础架构管理和运营中,从而优化决策过程并实现现代化的资源配置,进而最大程度地获取投资回报。Hitachi Ops Center可自动处理多达70%的任务,从而加快客户实现数据中心自动化,同时还可以提供更快、更准确的系统运行状况诊断,使数据运营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NEXT2019:AI时代Hitachi Vantara推出全球最快闪存阵列

VSP Cloud Connect Pack添加了一个HNAS 4000文件存储网关,数据可通过该网关移至公有云,从而为数据中心释放出额外的存储空间。移动到公有云的数据将被对象化,从而可以很轻易地为这些数据建立索引,方便搜索。

日立存储虚拟化操作系统 (Hitachi Storage Virtualization Operating System,SVOS) 为VSP 5000系列提供支持,并对横向扩展架构、NVMe性能和包括SCM在内的新一代存储介质进行优化。SVOS引入了人工智能技术以适应不断出现的各种变化,从而优化工作负载的性能,降低存储成本,以及预判可能对系统运行造成干扰的故障因素等。

据了解,VSP 5000系列是行业内首先实现在同一存储系统阵列中兼容NVMe和SAS闪存介质的存储系统,同时优化各种工作负载性能并降低成本。智能分层技术可以利用AI和机器学习 (machine learning,ML) 实现动态地数据调整,通过升级和降级将数据写入优化层级,从而加快应用运行。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10/10

00: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