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era用智能打造永不宕机的新存储 原创

Primera是新华三全新的一款采用新技术、新架构的关键业务智能存储系统,也是新华三在2019年的领航者峰会上提出了数字大脑计划,全面构建智能数字平台中数字基础设施层面的坚实支撑。

8月8日在激情澎湃的V1世界汽车赛道,紫光集团旗下新华三集团正式发布全新一代关键业务智能存储系统Primera。

Primera是新华三全新的一款采用新技术、新架构的关键业务智能存储系统,也是新华三在2019年的领航者峰会上提出了数字大脑计划,全面构建智能数字平台中数字基础设施层面的坚实支撑。技术与架构上的创新让Primera开创了智能时代闪存新纪元,同时也进一步夯实了新华三的数字基础设施,是新华三推进百行百业用户数字化转型的新引擎。

人工智能保障100%的系统可用性

Primera在数据及应用的管理层面,通过先进且成熟的AI技术,不仅能够实现对物理设备运行情况的感知,更可以对存储设备之上的网络、服务器、虚拟机等组件进行探测,从而降低整个IT系统中发生存储故障的概率,实现100%系统可用性。

并且Primera提供了包括横向扩展和纵向扩展在内的多种无需停机的升级方案,以满足不同用户的现实应用需求。同时,借助新一代全互联架构控制器,只要节点中的任意一个仍旧在线,整套存储系统便不会中断。

122%性能提升

在存储介质的选择上,Primera全面转向性能更高的SSD闪存介质,对应的存储协议也从之前的SAS升级为延迟更低的NVMe。

同时,凭借全新设计的控制器及互联架构,Primera也能够实现IO性能随节点数量而线性增长,能够满足企业关键业务对数据库等存储性能的超高需求。通过存储介质与整体系统架构升级,Primera带来122%的性能提升。

降低93%部署时间

在硬件全面进化的基础之上,Primera还完全重构了存储的软件功能,将过去环环相扣、层层嵌套的存储功能彻底拆分为相互独立的数据服务,从而实现无需重启且方便灵活的升级与维护。进而实现更高维度的自我运维、自我管理,降低用户在核心存储上的使用成本和TCO。

此外,Primera还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应用策略及业务情况自动决定数据应该存储在私有云还是公有云上,从而实现灵活性、成本、效能之间的全面平衡。经过实际测试,新一代Primera能够将用户花在升部署、管理及升级上的时间成本降低93%。

Primera——新时代的领导者

 Primera用智能打造永不宕机的新存储

在发布会上,新华三计算存储产品线副总裁、存储产品线总经理兼首席产品经理徐润安介绍了新产品为什么起名为Primera:Prime有首领的含义,我们希望这个是第一的。Era,就是时代,我们想说这是一个全新的存储的时代。Primera也秉承了新华三3PAR高可靠,高可用的存储技术积累,结合包括Nimble在内的很多的设计理念全新设计的一个崭新平台。大家可以发现在Primera里面还有PAR三个字母,但它不是一个3PAR产品的更新,它是一个全新的平台,全新的智能时代的一个产品。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9/01

11: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