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了解 v10:Cloud Tier 复制模式 原创

复制模式特性已经加入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0 的 Cloud Tier 中。

在 VeeamON 2019 的现场演示环节,我与产品战略团队的成员一起多次演示了当前和未来的产品与特性。前半部分主要回顾了 2019 以来发布的产品,后半部分展望了即将发布的产品。其中的一个亮点是备受期待的复制模式特性,该特性将加入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0 的 Cloud Tier 中。

与现有 9.5 Update 4 功能一样,已复制到 Capacity Tier 中的备份数据仍支持所有恢复操作。在技术主舞台主题演讲中,我演示了通过 SOBR 对机器实施的 Instant VM Recovery®(即时虚拟机恢复),并模拟了灾难造成所有性能层项目丢失的场景。您可以在下面的演示中看到,恢复直接通过 Capacity Tier 实施 — 在本案例中由 Amazon S3 支持。

复制模式特性

复制模式是另一个您可针对扩展式备份存储库 (Scale-Out Backup Repository™) (SOBR) Capacity Tier 范围设置的策略,由对象存储库支持。选择之后,为任何标准备份或备份复制任务创建的任何备份文件将复制到 Capacity Tier。这完全符合 3-2-1 备份原则,该原则要求在异地存储一个完整数据副本。

该特性完善了今年早些时候在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9.5 Update 4 中发布的现有迁移功能,几乎可以立即将备份数据复制到对象存储库中。这里深入剖析了我们在主舞台上介绍的技术(和最佳实践):

完整演示介绍了 v10 即将推出的部分全新复制模式功能。

有关 Update 4 当前可能特性的概述,请点击此链接,查看自发布以来创建的所有 Cloud Tier 内容。

总结

复制模式将成为 v10 中 Cloud Tier 的重磅增强特性。在我看来,该特性对于内部 Veeam 客户和 Veeam 云和服务提供商合作伙伴大有用处,他们可利用该特性提供全新服务,以提升 IaaS 和 Cloud Connect Backup 数据弹性。

V10 的发布日期日益临近,敬请关注有关 Cloud Tier 复制模式的更多信息!

作者:Anthony Spiteri

Anthony Spiteri 拥有多个头衔,包括全球高级技术专家、vExpert、VCIX-NV 和 VCAP-DCV,目前任职于 Veeam 的产品战略团队。他目前主要负责 Veeam 服务提供商产品与合作伙伴方面的工作。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8/02

15:13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