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盘点:2018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存储初创企业

这里罗列的10家初创公司,以及其他没有在榜单内的公司,都是市场新星,都在过去的一两年中走出了隐身模式,并且开始出货自己的产品。

今年,存储初创企业承载了投资者们的很多梦想。两家公司可能合并成为独立的存储厂商,有些可能会被那些希望将单点技术融入更大型解决方案中的大厂商吞并收购,因此这两家厂商就会从此消失。

但他们都必须有一个发展的起点。这里罗列的10家初创公司,以及其他没有在榜单内的公司,都是市场新星,都在过去的一两年中走出了隐身模式,并且开始出货自己的产品。这些公司主要是软件公司,主要专注于云,但也展示了各种存储技术。

Aparavi

CEO:Adrian Knapp

Aparavi让客户能够管理跨内部环境和多云环境的非结构化数据增长。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公司称,自己基于SaaS的Active Archive技术可将二级存储增长降低75%,从而在备份和二级存储增长方面实现增长,并以付费即用的方式扩展到PB级数据量,又不存在厂商锁定的问题。

Attala Systems

总裁、CTO:Sujith Arramreddy

Attala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是一家基于横向扩展结构的可组合式存储基础设施开发商。该架构使用标准以太网网络来连接多个服务器和存储节点,可动态地将NVMe卷从无服务器存储节点连接到服务器、虚拟机或容器,其中应用驻留的延迟低至15微秒。

Burlywood

CEO:Tod Earhart

Burlywood位于科罗拉多州朗蒙特,它提供了一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可以根据客户在接口、协议、FTL、QoS、容量、闪存类型以及外形尺寸方面的特定要求,将高性能存储控制卡融入到OEM设计中红。Burlywood的TrueFlash模块化闪存存储架构为闪存新技术提供了快速上市时间。Burlywood最近还宣布支持NVMe。

Cloud Daddy

创始人、CEO:Joe Merces

Cloud Daddy位于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在6月底通过推出Secure Backup进入存储市场。Secure Backup将AWS原生备份和灾难恢复功能、安全性和基础设施管理整合到单一产品中,提供从免费版到企业版的多个版本,具有全面的多租户数据保护和恢复功能,以及全方位的安全功能,包括实例防火墙和规则、安全组管理。

FileShadow

总裁、CEO:Tyrone Pike

FileShadow提供的服务将多个来源的文件聚合到一个安全且可搜索的云库中。这家位于犹他州Provo的公司支持多种云存储源,包括Adobe Creative Cloud、Adobe Lightroom解决方案、Apple iCloud Drive文件和iCloud Photos、Box、Dropbox、Google Drive、OneDrive和OneDrive for Business、Drobo NAS/DAS设备。

HYCU

CEO:Simon Taylor

HYCU是一家位于波士顿的数据保护技术开发商,最初是专门面向超融合基础设施环境的。该公司今年年初从总部位于荷兰的Comtrade Software公司剥离出来。HYCU的数据保护技术最初是为Nutanix超融合基础设施平台开发的,但现在也支持VMware ESX虚拟机管理程序。

Morro Data

创始人、CEO:Paul Tien

Morro Data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它的CloudNAS混合云文件服务可以覆盖从单一设备到多站点企业,提供主存储和归档存储、即时文件同步、跨多个站点的共享和协作。CloudNAS将CacheDrive的高速文件访问与NAS SMB接口进行结合,把云存储作为本地NAS文件服务器使用。

Liqid

联合创始人、CEO:Sumit Puri

Liqid位于科罗拉多州布鲁姆菲尔德,它的Liqid Composable技术利用行业标准的计算、网络、存储和GPU组件,提供了一个由分散资源池构建的可扩展架构。这些资源可以分解、池化、编排,并在裸机层面按需跨PCIe结构进行重新调整,延迟在亚微秒级。

Salvobit

CTO/联合创始人:Ivan Georgiev

位于保加利亚索非亚的Salvobit开发了一种用于构建安全点对点存储的技术,用于存储和保护机密信息,同时提供跨平台协作功能。数据受端到端的加密保护。Salvobit结合公钥(即用户的IT)和私钥(确保未经授权的用户无法访问)来实现数据共享。

Termaxia

CEO:Changbin Liu

Termaxia开发了针对对象数据的EB级高性能大数据存储系统,既可通过面向Amazon S3和OpenStack的API支持对象数据,又可以通过面向POSIX、NFS和Hadoop的API支持文件数据。这家位于费城的初创公司表示,与传统系统相比,Storbyte平台的功耗不到其1/5,硬件需求不到1/2,同时还提供了随时部署和简单的管理和监控功能。

来源:CRN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03

14:13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