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公司助力腾讯云,创总体拥有成本新低

西部数据作为解决当今企业、云和大规模工作负载的数据需求领导者,凭借其成熟的HelioSeal 氦气密封技术,高效可靠地扩展了为腾讯云平台下多种产品和服务提供支持的庞大数据中心。

存储技术和解决方案领导厂商西部数据公司作为解决当今企业、云和大规模工作负载的数据需求领导者,凭借其成熟的HelioSeal 氦气密封技术,高效可靠地扩展了为腾讯云平台下多种产品和服务提供支持的庞大数据中心。为了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来提升大数据能力,腾讯云成为中国首家对西部数据UltraStar He12硬盘进行了资格认证并采用了该产品的云服务提供商。两家公司目前正在共同致力于14TB容量产品,以支持腾讯云服务持续的业务增长。

与全球其他地区一样,中国的消费者和企业的娱乐、教育和生产力工具正在迅速向线上迁移。大数据和快速数据应用的增长给数据中心负责人带来了沉重的数据管理负担,而与此同时这一趋势同时也为诸如腾讯云这样的服务提供商带来了商机:腾讯云正在探索其云功能的拓展,并试图把握这一新兴的数据经济。

腾讯云存储产品总监黄炳琪表示:"腾讯云是全球的云存储应用领域中的领先者,也是高速成长的云服务提供商之一。对于我们来说,由高增长的云业务驱动,快速扩展大规模数据中心的存储容量是非常重要的,这要求能够我们持续不断且经济可靠地增加大量数据。西部数据公司的氦气硬盘技术能够以高容量(12TB)、低功耗(每TB)和高可靠性(250万小时MTBF)将TCO(总体拥有成本)大幅地降低。"

西部数据公司设备业务市场部副总裁Brendan Collins表示:"腾讯云是扩展云架构的创新者,致力于通过先进技术及利用大数据来创造更多商业价值。腾讯云是一个不断增长的庞大平台,需借助熟练的技术来实现业务目标。腾讯云成为中国首家对西部数据UltraStar He12硬盘进行了资格认证的企业后,我们期待与腾讯云在下一代14TB硬盘中紧密合作,以更好地迎接未来数据增长的挑战。自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后,我们的HelioSeal氦气密封技术可作为强大的后盾,助力像腾讯云一样的企业及其客户们创建理想的数据环境,进而实现蓬勃发展。"

西部数据公司的UltraStar He12是采用HelioSeal氦气密封技术的第四代氦气硬盘。对于要求苛刻的企业、云计算和大规模工作负载而言,Ultrastar He12 HDD采用八磁盘设计,垂直磁记录(PMR)技术令其能在标准的3.5英寸尺寸中提供12TB容量。西部数据公司独特的HelioSeal氦气密封工艺有助于硬盘实现高容量、高可靠性以及出色的能效,从而为数据中心和企业IT经理带来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4/27

17: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