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岩数据2018全国巡展首站在深圳顺利举行

3月15日,以“智存高远,数创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杉岩数据全国产品巡展首站在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顺利举行,深圳百余家合作伙伴代表参加此次会议,行业知名客户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及云计算虚拟化知名厂商Citrix也为与会者带来了精彩的分享。

3月15日,以“智存高远,数创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杉岩数据全国产品巡展首站在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顺利举行,深圳百余家合作伙伴代表参加此次会议,行业知名客户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及云计算虚拟化知名厂商Citrix也为与会者带来了精彩的分享。

杉岩数据2018全国巡展首站在深圳顺利举行

会议开始,杉岩数据CEO陈坚先生对合作伙伴的到来致辞欢迎。公司自2014年成立至今,已经从创业艰难期进入了业务高速发展期,并在2017年11月获得了顺为资本领投、天玑数据跟投的数千万A轮融资。同时,在各行业市场也取得了较大的进展,拥有近百家知名客户,如:政府行业的中共湖南省委、教育行业的武汉大学,金融行业的银联商务和广发证券等。未来,杉岩数据也将聚焦在软件定义存储领域,持续为企业用户提供安全、高效、智能、开放的软件定义存储产品及服务,发挥海量数据的无限价值。

同时,陈坚先生也在此次巡展首站的活动上,正式对外发布了杉岩数据全新VI,新老logo的更新预示着杉岩将开启全新的发展阶段,新logo对外展示着三层含义:1)、国际化:扁平化的设计符合国际主流趋势,且预示着杉岩未来的市场将不局限于国内,也会关注海外市场;2)、亲和力与活力:整体造型沿用六边形,色彩上提取SandStone羚羊峡谷明亮的橙红色,以此表现杉岩品牌形象的亲和力与生机勃勃;3)、存储行业属性:造型内部沿用公司英文名 SandStone的首字母S,规整的线条交叉重叠形成独特的空间感,向外界传递“存储”的概念。平行贯通的部分为数据高效流动,两边开放式的表达也展示了数据的更多可能性,符合杉岩的企业愿景“数据创造未来”。

完善的软件定义存储产品线,关注企业用户广泛的应用场景

接下来,杉岩数据 CTO 邱尚高先生也为参会的合作伙伴详细分享了杉岩数据软件定义存储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当前杉岩主要产品为:统一存储平台(SandStone USP)、海量对象存储(SandStone MOS)、超融合一体机(SandStone HyperCube),旨在帮助用户轻松应对云计算、大数据时代的存储挑战,助力企业实现 IT 云化转型。

此次会议也邀请了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客户为与会者带来用户视角的精彩分享,自2016年下半年深圳供电局开始选择杉岩分布式存储方案至今,历经两次扩容,目前数据存储量的规模已经达到2PB,承载着深圳供电局核心业务系统的稳定运行。同时,战略合作伙伴Citrix的华南区销售工程师王超先生也带来了《思杰助力企业云转型》的主题分享。

SandStone MVP 2018 合伙人计划,重磅级奖励合创共赢

在最后的演讲环节,杉岩数据销售总监肖宜节先生为与会的合作伙伴们分享了杉岩市场合作政策及流程,杉岩将从需求挖掘、商机管理、项目分析、市场计划、技能提升等多维度帮助合作伙伴成长为 SandStone MVP (Most Valuable Partner)。

同时,也正式对外发布SandStone MVP 2018合伙人计划,2018年杉岩将携手合作伙伴开拓更多区域、更多行业市场,建立更多行业标杆性客户,并且杉岩也将以最大的诚意回报给合作伙伴,SandStone MVP合伙人计划针对多个维度为合作伙伴设定奖励政策,更有惊喜大奖直飞美国观看NBA。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3/20

11: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